這間我常來光顧

 

因為同事就住在和平醫院附近

 

每次去她家唱卡拉OK

 

就來這兒吃人間美味

 

好吃的店是不一定親切的

 

總是有一好沒兩好

 

反正同事的媽和同事親切就夠了

 



 

我勾了一碗麵

 

而同事想要吃甚麼想了十分鐘

 

因為他說他來了一百次了~~真想吃新的菜單

 

哈哈!!是我迫害到他

 

被我傳染了

 

有選擇恐懼症

 

結果也是點一碗麵而已還是小碗的呢

 

 

加香油.加醋.加麵必加.加辣~

 

~就成好吃的一碗麵

 



 

佐料全沒加~~

 

自己當大廚自己加吧

 

中碗40元

 



 





 

話說小菜我也全都吃過了

 

今天就吃一碗麵解餓吧

 



 



 



 

這個是嚴家淦的故居

 

未開放

 

小南門麵包店的信箱

 



 

南園湖南肉粽

 



 

南門市場的肉粽漲到一粒50元了

 

生米煮成熟飯

 

只加一條肉

 


話說我比較不愛吃湖南粽.南部粽~~都太軟了~適合娘吃~買了兩粒

 

我比較愛吃粉多料的北部粽

 

祝大家粽子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