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的燕歐超多的

 

不時也聽到鳥叫聲

 

還有的島嶼都是保護區~不得上岸唷

 

因為那整島都是白茫茫的鳥啦

 

好壯觀唷

 

我們在釣魚

 

鳥也都飛到船邊覓食喔

 

可惜我手上有魚竿要不一定會拍的到他們

 

讓這台傻瓜相機立大功的

 

可惜這次傻瓜相機還真傻了~~天氣超熱~~當機了好一會

 

少了好多照片

 

不過再怎麼拍都在海上啦

 

因為這幾天都在海上漂流啦

 

很棒的感覺

 

因為以前每次來澎湖都在馬公本島瞎逛.亂照.亂買的啦

 

開很大.....這次最省~只花接駁船票和飛機錢

 



 

鳥嶼幾乎每個人都騎[電動摩托車]

 

因為這兒加油不方便

 

話說這兒沒有電動摩托車的幫助!腳真會發燙的啦!

 

不過這兒真的好喔!!我是星期六.日.一二來的!

 

他們假日路上也沒甚麼人喔!

 

也許是交通不太方便的優點吧!!

 

我就包了這座島吧~~哈哈愛開玩笑!!

 

我又不是鳥~~政府都馬沒給我劃保護區!

 

這兒還是鳥好!!旁邊許多小島都是鳥的!

 

話說來這兒賞鳥真的金讚唷!

 



 



 



 



 



 



 



 



 



 



 



 



 



 



 



 



 



 

這是~我朋友60多歲的舅舅

 

沒用任何器具~憋氣潛到海裡去撿的海膽

 

有夠厲害的

 

一口氣可以憋那麼久~日本的海女都馬輸他們!!

 

漂流一天的成果展

 

基本上這是兩個男人釣的啦

 

我們各拉了兩隻就軟手~~最後只負責拍手!

 



 



 



 



 



 



 



 



 

 

 

 
這兒很多半夜開的早餐店

 

因為我們半夜三更就出海捕魚了

 

要看影片請關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