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很多分店

 

這間是大安區的~明曜百貨巷內

 

 

小菜自己拿

 

免費吃到飽唷

 

不過話說有些好辣的啦

 

記得我以前來只有30樣~~現在變50樣了

 

真是時代有在進步唷

 



 



 



 



 



 



 

小菜無限供應~但吃不完要罰錢唷
價格優惠
味道中規中矩
 今日友人生日八人一同來慶生

 

 

 

一餐 一人約240元
果然划算

 

不管平假日~~沒訂位是沒得吃的唷

 

最好一星期前訂位因為這兒最近很夯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愛這味小菜吃到飽的

 

記得我五年前在東區上班

 

下了班來吃都馬沒人

 

今非昔比囉

 

當天我只帶手機來照的啦:不清楚地請看以下別格~~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64696

 

 

 

 

 

朝鮮味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這是今年夏季旅展啦

 

還是一樣大家都來買國外行程

 

陪朋友來買日本北海道的啦~5日才32000元

 

有夠便宜的~~想當初我們可是花了43000元以上的說

 

她也買了吃的大飯店的餐卷

 

我不愛買餐卷~~我愛買住宿卷~

 

 

 



 

以下是我去年~~~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本篇都是手機照啦

 

基本上演唱會是不可照相的唷

 

可是手機照又照不到明星

 

還好的啦!!我們這整排都在用手機照的啦!

 

第一次坐到二樓~~果然視野大好~~不過錢也大了許多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