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攝影師們為了拍攝翠鳥所做的


鍋中有小魚


翠鳥真的不好拍攝~~還真相當敏感喔


翠鳥今天真是太幸運了~~遇到我們


 











可惜我的相機都馬照不遠


連火雞過馬路也要加減撿啦




























































































































第一次參加台北野鳥學會



第一次用單筒看鳥



第一次照到翠鳥



今天有那麼多的第一次真是美好喔


[內溝溪生態]真的是太美好了


很喜歡跟我們素食界的賞鳥老師~栩伶出來!


因栩伶是有料的人(博學又多聞.英文又嚇嚇叫) 


而我是無料的人~(怒不多解釋)


跟她出門我都儘量不說話~免得讓她知道我無料!


跟她出門我只負責聽多一些~~感覺超舒服的!


好久沒跟有料的人在一起了!


真是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