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停車場超大的

 



 

不知道幾時蓋好的

 

好美喔

 

裡面有五星級便所喔

 

 


 


 

停車每小時30元

 

停腳踏車免費喔

 

一人一間真好

 

還有逆滲透好水可喝到飽喔

 

聽說我覺得這停車場蓋得真好

 

不過我早上7:30到時~~感覺超棒~~空空如也

 

到了下午1:30要回家時~~便聽到一堆人在喊沒位子

 

且外面車子大排長龍

 

所以說

 

要來烏來玩的還是早點來吧

 

這兒假日人多

 

且下山穩塞的

 



 



 



 



 



 



 



 



 



 



 



 



 



 



 



 



 



 



 



 



 

今天的鳥都在對岸

 

真是的就鴨子找得最清楚

 



 



 

8/4(日)這天真的好熱喔

 

我下午3:50回家洗好澡

 

就昏睡到今晨4:50了

 

烏來說真的還是冬天來比較好

 

今天是來賞鳥的~~鳥也不來啦

 

太熱了真的

 

 

遊客中心有便所和冰涼飲水喔

 

超棒的

 



 



 

自從烏來這大停車場蓋好時

 

我就再也沒來烏來了

 

以往常來烏來泡湯

 

現在都是去宜蘭的礁溪泡湯

 

因為烏來真的舊了~~老了

 

但是這次來又讓我覺得

 

烏來真的很有魅力喔

 

特別它的溪~~碧綠的讓人好想跳河喔

 

這次是跟素友栩伶這星期日來賞鳥的

 

栩伶真是辛苦~~大熱天還來抱病(感冒)來帶隊

 

這鳥協可是無薪制的義工喔

 

要我!一定不幹的!

 

沒錢賺又要吹風曬日頭

 

真是辛苦了!

 

聽說這次我為了拍人在朔溪~~下山時跟大家走散了!

 

哈哈!!金拍謝沒跟素友說再見!

 

素友一定覺得我這臭小子一定拍去大吃特吃了!

 

哈哈!!是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