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肉拉麵100元


超級大碗的


又超級美味喔





山豬肉拉麵位於快走到橋的位子


第三四間吧


有冷氣喔


一半賣快炒!一半賣冷飲!


對面就長這樣


這間不錯吃喔!


比我上回來的還好吃~


~上回我跟一大群人來~吃對面的某一家!!


就不多說了!!會被打!





被我照胡了的菜單


早上6點出發到中午才吃!


還沒吃飯~又去走山~~手沒力!


(每次都要為照壞的照片做解釋!這是我個人原則的啦)


不過照壞是真的!


解釋不一定是真的喔!


親愛的朋友們了解就好!!



店內長這樣





粉多菜好吃


有我中意的山苦瓜喔~真幸運





山苦瓜加鹹蛋120元~好吃


配山豬肉拉麵100元~~正點啦


這間我記住了~下回還會再來


(不過因為一人用餐~山苦瓜沒吃完啦!可惜了醬美味的食物)





接下來


就來一間溫泉店(麵店斜斜斜對面)吃冰囉


整條街就這家在賣(這兩粒的挫冰)


這是雙拼水果冰200元的啦!


今年吃太多芒果了~


~過敏一次!不吃了(用醃的破布子三顆解癢~粉有效喔)


~~改吃酸的要命的草莓





中間的是花生冰淇淋兩球


整體來說口感普普


不過這家位子舒服~~旁邊還有河景喔!


且有綠茶和薑茶免費呵!


但是有點不得我心啦!!!!



老闆問我幾位?我就跟老闆說:(只有我一位!)



送冰來時~


還硬要插上兩支湯匙~是怎樣?!



莫名其妙!



我旁邊又沒坐人!


(是怎樣?財神爺有跟我出來嗎?等會兒咱倆買帝寶去!!)





人家一個人是不能吃雙拼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啦!


哈哈!!不過真有消暑到~~還不錯喔!


(一樣跟麵店一樣沒吃完啦!!只吃料和一粒清冰啦)


一個人吃東西果真不好玩!!


吃得很撐也!!有點快上西天的感覺!!



阿姨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別學喔!! 





 這位老闆很搞笑喔


邊烤邊跳舞喔


[樂於工作值得鼓勵!]


跟他買了兩枝烤山豬肉50元


肉有些硬但口感很不賴喔!


(我帶回家當晚餐)~冷了也正點!


正在聞豬起舞的老闆


口愛!!


接下來這攤就更迷人了!


雇用[動物]在看店喔!


生意不好時~


這隻鸚鵡會探頭探腦學狗叫喔!



超級口愛的!!


有夠Q的吧


真想擁有一隻~[看家鸚鵡]!!





鸚鵡他們家是賣~蜜地瓜的!


原本想跟他買!


但我家親戚也有種耶!


我家裡地上還一堆地瓜呢!


只好等下次囉!!!





一份50元


看起來很可口吧!


冰友阿!!記得來給鸚鵡交官喔!


要不然他會喊到失聲的!


好可愛喔


吃了那麼多


又看到口愛的跳舞老闆.看家鸚鵡


來烏來的這天~真是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