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去看秘密這本好書.....沒有的話可跟福慧我借喔...超棒的

 

我的秘密

 


分類:轉載文章

2008/02/08 17:35

 


這篇文章是從陳仙梅的部落格引用回來的


也許很多人看過囉


經過剛才最簡單快速的實驗證明了之後


我決定與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這是在說一本書The Secret教大家如何心想事成


要看完整的文章和書名和照片


請到陳仙梅的部落格~點mayko看吧


 


以下內容是仙梅姐打的


 


秘密裡頭要告訴大家的是~


你想什麼.就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所有你這一生所碰到的任何人事物.都是你自身所吸引而來.而造成結果!!


你好運?..不用感謝上天.感謝自己吧!!..你衰到爆??..不要懷疑~你自己造成的!!


*當我開車看到遠遠的綠燈.我會告訴自己.我一定過不去.等到我接近斑馬線.它鐵定變紅燈!!..果然.紅燈了!


*當我要去三立時.我告訴我自己..王八蛋.三立停車位真少.今天我一定又找不到停車位!..賓果!~沒位子耶!


*當要演哭戲時.偶爾一二次我會想.今天這場戲我一定哭出來!!..結果.真的演的爛到爆!!


*當我洗完車時.我會想..不要我洗完又下雨!!..SHOOT !!..老天娘真是聽話!!


*當我在棚內好幾次要上廁所時.我想.不會我一脫褲子.副導就要喊~仙梅.錄影囉!!...


    ok!.真準!.我懷疑副導討厭我!並且監視我!!


*當我二.三部戲同時找上我.我總是想..最好的.我最想演的那部戲.我一定演不到!!


     ...果然.最後證明.我沒這個命!!


*當我接拍新戲時.我會想.又不知道哪個女配角要在後面拉我後腿說我壞話了...


      好啦~結果真的像我想的.我實在不明白怎麼會每部戲的女配角個性都一樣.


      剛好都心機重城府深.一天到晚想把我往下拉...


所有事情.都像我想地一樣.自然沒有意外地發生!!


還有一個例子.當我失戀時.我特愛聽悲傷的慢板情歌(負面能量).我越聽越難過..那種憂鬱低潮谷底的情緒


      讓我好沉浸.好享受


因為歌詞太符合我的狀況了(我還特地去找去篩選符合我狀況的)..我把自己想成是天底下最悲慘的人..


想著我好可憐..我真的好可憐呀..


抱怨.我遇到的永遠是花心劈腿的爛男人.我碰到的永遠都是錯的人!!


薛聖棻薛哥曾說~十個男人裡.只要陳仙梅挑了一個..大家就可以安心了.因為剩下的.絕對都是好男人!!


是啊.認定.我老是挑到.碰到.遇到.愛到爛人!!...


結果是~ 沒有一次例外!!...奇怪.我怎麼都遇不到好男人呢!!


 


這本書告訴我們.宇宙間存有一種"吸引力法則".就像地心引力或萬有引力一樣!!


思想是有能量的!!...正面能量吸引正面能量.負面能量吸引負面能量!!


把人分解再分解.人>器官>細胞>分子>原子>到最後..是能量!!


也所以.充其量.人不過是一份巨大能量!..也可以把說成是~一塊大磁鐵!!


你想什麼.你的能量是什麼.最後所呈現的結果.還有吸引的~就是什麼!!!



我們常抱怨...


我們公司的主管老找我麻煩.


我的同事老扯我.欺負我.


我老遇到錯的男人


我的狗狗老愛亂尿尿.亂咬傢俱


我的媽媽總是愛嘮叨.家人都不體諒我


我的負債怎麼永遠都還不完.銀行永遠沒什麼存款


我的工作永遠有搞不定的突發事件發生


我的工作量和薪水永遠不成正比



越抱怨什麼.越不要什麼人事物狀況出現.它越發生!!


大家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負面能量累積而成的結果


你會說..


沒有啊.我希望啊..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問題出現.我不要他這樣對我.找我麻煩!


不要這麼辛苦.我不要我這麼窮!


但吸引力法則.對於"不要"..."不是"..."".這些字眼會完全忽略掉


就如 ~ 我"不要"這麼衰.


吸引力法則只會專注在"衰"字上.自動撇除"要"或"不要"這類字眼


所以儘管這麼想這麼講了..結果是一樣衰!!



它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把所有思想都改成正面!!


我希望我不要那麼胖.我皮膚不要那麼糟!===>我很漂亮苗條.我有細嫩光滑的皮膚


我不要有負債!===>我有很多錢.每個月都有一堆意外之財


我希望我不要那麼衰!不要每天都有一堆不好事發生!===>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我希望我偷藏私房錢的事.別被老公知道!!===>我有私人的資金可以自由自在靈活運用


 


其實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吸引力法則到底是否真的存在!!到底有沒有用


只是看了書.覺得很新鮮.覺得這是挺有趣的一個觀念想法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負面思考的人.


雖然預先把事情想到最壞.讓我有安全感.


但.正面陽光的思考似乎也不錯.


現在.我把它當成一種遊戲來玩.反正有成沒成.也沒有任何損失


我發覺.擁有正面的思考.真心地去相信一些未來我所期望的事.反而讓我感到開心愉悅


我去書店買書之外.也買了一塊板子.上面貼滿我的願望


(我的願景板.每天起床唸.並觀想)


重點是我把這些願望當成已經發生.我已經擁有了!!..


每天起床.我帶著感激.帶著.帶著自信.帶著微笑.大聲地唸出我假裝已擁有的事實!!



我已經有一些生活上的小事件都實現囉 ~ YA!YA!YA!!~(是什麼?..不講啦..害羞說)


朋友或娘親會說~" 拜托.那是巧合好嗎???"..是啊..人總是深信.好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哈..那我們就來看看..用這種方法.


到底會有多少這麼好運的巧合發生呢?!!..


若真是巧合.那麼..多來個幾百次吧!!~~~



不管你信或不信.


花個幾百塊.看看這暢銷書在寫什麼也無妨!


不管你信或不信.


真心並相信地去試試看這遊戲也沒有損失!



或許沒任何事發生


也或許它能改變你的一生


或讓你得到意外的大收穫喔~


The Secret 的英文網站http://www.thesecret.tv/


                          台灣的中文討論網站http://www.soultw.com/st/


不管中英文網站.裡頭都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