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鳥之行---江南度假村和南元休閒農場

 

這次兩天一夜的台南之行--

意外聽到了他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感動萬分..

 

這三個字好久都沒聽過了....

 

於是我在鳥園看著九官鳥...聽他叫..我愛你...久久不想離去...

 

南部不只人很熱情...連那鳥也一樣的啦...有生命力感動人心

 

就是要這樣才不會晚婚的啦...家中古董(我啦)也會因此少一件的啦

 

可愛的鳥之行

 

1.哇麗勒......我愛你...來賓點唱:劉德華--冰雨

 

2.在江南度假村游泳時...不時聽到了那遊覽車團的一堆阿貝稱讚我的泳技超好 ....

 

哈哈...想當初在學校我可是厲害的校隊哩..籃球.鉛球.乒乓球.游泳比男生還猴塞雷的...

 

不過現在只能加上那想當初了....懷念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