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

 

今晚又去看二輪片--連續兩個星期五都看二輪片..且都看出滿滿心得...這片值得全家看喔...海象寶寶都是阿姨和媽媽在照顧的...我在想上輩子我是不是一隻為了護小海象而被北極熊吃了的偉大阿姨........

 

要不怎麼這輩子看到孩子就滿心歡喜...雖然全不是我生的我也疼的要命..而對孩子比對男生有耐性..特愛別人的孩子或許就是這偉大的情操感動了天...我這輩子才轉世為人吧...可是還是單身貴族愛孩子的大阿姨(大隻的阿姨)...我看了這紀錄片...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為了孩子安全可捨身護幼的海象阿姨...我部落格要不要改成海象阿姨的名稱呢...[福報慧語]]~~人生不要太圓滿,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張忠謀..........我沒老公和男友是真的有些不美滿...但忠謀兄都說了...就這樣吧..快樂的海象阿姨..

 

愛看電影的我特愛看二輪片..要看二輪片其實大可去買盜版的50元一片...但是就喜歡跟大家一起看大螢幕的感覺..跟陌生人一起哭一起笑...也算是有人陪著看電影..哪怕是陌生人也無妨...有共鳴就好

 

不知科技如此發達...不只看到這拍攝紀錄片的偉大...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見到...姪子最近說話特大聲

 

...帶他去給醫生看...發現是耳屎塞住了整個耳朵..耳屎太硬....點了三天葯後泡軟耳屎..再去用耳科專用吸塵器給吸出.....來了個無痛挖耳...看了不免讚嘆科技發達...紀錄片其中拍攝可那麼接近動物也是拜科技所賜喔.....科技真偉大

 

各位孩子的媽..孩子的爸..要定期挖孩子的耳朵喔...才不會那麼麻煩喔...

 

聽說不能用棉花棒..會越推越進去...耳屎還是一定要用挖耳棒喔..有孩子的要多注意了...

 

劇情簡介:描述北極熊的親情與成長故事,從小北極熊拿努的誕生、躺在媽媽的懷中、和媽媽親密的互動、跌跌撞撞的探索極地世界、懵懵懂懂的認識環境…。但不幸的大劫難將至,拿努的家園受到溫室效應與全球暖化的影響,她們的家正一點一滴的融化在大海之中。五十年之內,北極的冰帽將在夏季完全的融化,而拿努與媽媽即將無家可歸…

 

★國家地理頻道製作團隊全紀錄 ★派拉蒙影業精彩鉅獻 ★歷時15年,超過800個小時的紀錄 一段來自遙遠北極的故事,關於小北極熊拿努的成長歷險之旅 「難得一見來自水底世界的光影奇幻。」-紐約時報 「這是很偉大的嘗試與企圖,讓孩子們最喜歡的動物來說,關於死亡與地球生態破壞的故事。」-娛樂週報...詳全文

 

極地熊寶貝》透過北極熊的觀點詮釋母愛的偉大,並見證日益嚴重 的生態浩劫。 ... 如果我們仍不能謙虛反省、節能減碳、愛護地球,將會讓更多無辜又 可愛的動物,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正是《極地熊寶貝》最深刻的意 含與啟示,用動物的觀點,讓我們再一次正視環保的迫切性。 ...

 

...以下是皇后鎮了...

 

 

 






 

這杯就是很正的--荔枝檸檬冰砂--有果粒喔..

 

這是素鍋寶...這全是素蝦喔..很像真的吧

 

這是牛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