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位才子..郵差叔叔說...ㄟ..朋友要堅強喔...失戀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女兒當自強..勇敢活下去...他真是全國電子足甘心ㄟ..親愛的郵差叔叔等你失戀...我再寫一首歌給你的啦..你看了我的歌詞一定不敢失戀的啦我小時後作文都被老師退件的喔..了不起喔



  才子的部落格

 

 

http://www.youtube.com/v/ljDjRhaJGGo&hl=zh_TW&fs=1">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ljDjRhaJGGo&hl=zh_TW&fs=1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640" height="505">
 




我們都喝這個長大的...蕃茄轉骨湯..保證你長高又長壯喔



謝謝這位郵差叔叔


以下這個就偉大了..自己作詞作曲...這是去年聖誕節時我跟一顆樹的戀情告吹....貼心的郵差叔叔寫給我的歌...當時沒勇敢拿出..現在能勇敢分享給大家了...學校的窗戶透出..可以看到馬路上的行人....看到人家一對對的走在路上都告訴同事..哇好好喔...他們抱在一起真甜蜜....不知情的同事說那你不會去抱樹喔...真是殘忍的同事..在傷口灑鹽的壞孩子


 


勇敢


 


楓落葉 最後一個秋天已開始道別


不敢面對 怕面對心裏空了一個缺


枯萎的季節 你的離去 我只剩淚與累


折翅的蝴蝶 難道只能頹廢。


 


 


風不歇 吹不散為你掉落滿地的心碎


不想感覺 怕感覺一個人會獨自嗚咽


佇立在荒野 我要自己像從前一樣倔


再黑暗的夜 也要勇敢起飛
 


 


愛情的永遠 經不起歲月風化的考驗


我們之間 在距離切割之後只剩思念


甜蜜的畫面 像風箏斷線之後不再見


夢裏的繾綣 今生我不會再留連



 


我寧願放肆的哭泣 把你的一切都忘記


讓身體習慣不去記憶  過去的點點滴滴


把我的淚水都抛棄  從此後不會再懷疑


去熟悉屬於我的美麗


再將幸福從頭拾起 慢慢溫習


 


 


~給失戀的朋友~要學會勇敢,早日重新找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