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登陸...困在家中哪裡也不敢去...所以拿出學生時代的照片出來回憶...記得學生時代的我還組了個老大幫...來對抗宜蘭幫的同學....因為他們太團結了...我們這台北區的死黨一定要比他們更猛才行.

 

也因為我在學校表現的太man的關係...還收到別科系女生寫的情書..真是一大困擾..要嘛就送現金..房子車子的...情書我是不收的啦..

 

學生時代為了做台灣歷史的這門課...跑去了鹿港做報告..我們一行人..七個女生遇到了一個開廟的大哥...當我們的司機和地陪...還包吃包玩的...回台北後大家才知道這位大哥是鹿港第一撿骨師的兒子....電視台報導著他們家....我們這群黃毛丫頭才知道那大哥車上放的工具是撿骨用的....真是驚奇的一趟旅程..

 

愛作怪的我一會兒染黃髮..一會兒燙陳菊的頭...學生時代還真忙呢...特別是台北縣市的大專院校...

 

辦舞會我們都去參加...總有烤不完的肉...玩不完的聯誼...還大膽的跑到別校的實驗室去烤肉呢...

 

好懷念我們的校醫喔...超級大帥哥...難怪常有一些人裝病...哈哈這些死小孩

 

 

那時全沒交男朋友的老大幫成員......從早到晚都溺在一起..最愛去同學宿舍鬼混..煮東西吃...

 

 

 

 

 

你是我的眼

 

 

快傘族

 


翹課去海邊

 

 

 

還記得明星臉嗎....

 


 


 

一年一度的聖誕約會...玩到天亮吧

 

北師大白痴團兄弟...最愛耍猴系

 

有一個人被我給用貼紙貼住了...因為她臉比我小...哈哈

 

別人的腳踏車王子

 

以下有一個人去當空姐了喔

 

 

陽明山是聯誼的老地方..北科大

 

花蓮秀姑蘭溪泛舟...有人跌個四腳朝天..笑到嘴巴好酸喔

 

綠島泡溫泉撿星沙...棗紅色衣服的女孩最美的啦...不是右邊啦

 

翻船好刺激喔

 

小朋友我們那年代...不用戴安全帽喔...屌喔(不要跌倒的話)

 

一起去花蓮玩的同學



 

他是我的小羅羅

 

最快樂是連誼去

 

這些討厭的同學都有男朋友了...真是討人厭...給我安靜五分鐘

 

劍湖山的小見同學

 

爸.媽...我翹課得獎了耶


 

不要逼我玩團康...那年我輸了被罰要男生背我...那位原住民同學還說:同學不用怕的啦...我當兵是扛砲彈的啦...哇哩勒..去你的豬屎的啦

 

古代的照片真是黑白分明喔...爛的可以

 

潑水烤肉和師大

 

阿魯八的年紀...舉手的那個最愛看別人被阿魯八...

 

迎新露營...穿黃色最亮眼喔

 

迎新露營和海大

 

鹿港揀骨之旅...

 

多變的頭髮...老師看了都頭痛...病理學教授還說...你很想當外國人喔..報告老師..其實是我是被同學給染換了啦

 

去滿月圓爬山和台灣科技大學的男生...背景是美麗的處女瀑布

 

台北科技大學跳到通宵的舞會...累死了..還殺去貓空看日出

 

演話劇演壞學生我最會

 

清純的學生時期

 

我們是長腳四號...

 

頭髮被同學染壞的大頭照

 

讓老師頭大的老大幫

 

 

 

上網釣凱子是學校有教的課

 

這些科大的準碩士研究生烤肉還在討論功課呢

 

去朋友家偷抱羊妹妹

 

跟宜蘭幫的去宜蘭玩...我的第一隻手機

 

考古是我們的最愛

 

 

怪了....那年好像很多人燙泡麵頭...也就是陳菊頭啦..我右手邊綽號泡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