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節的到來...我跟家人於10/9當晚才決定出遊..原本不想連假出去人擠人..結果還是忍不住出去人擠人了..出遊前一天..才找房間是來不及的...從飯店找到休閒農莊又找到民宿........

都只有一個答案:客滿....最後逼不得已只好找汽車旅館...家人要我問廁所有沒有門...還好老闆說有...我們才可以順利出發去苗栗的火焰山溫泉遊樂區玩.


火焰山溫泉遊樂區...還不錯玩喔...可玩遊樂器材..看古董..玩水.泡湯..雖然門票2-300元..但是還滿值得的喔...還有表演呢...現在我們都不出國了...用錢愛台灣了.


還是很多人選擇不去人擠人..回家一看今天點閱率居然有385人..其實爬格還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真的到處人山人海...我們去勝興車站沒地方停車..去綠夜方舟吃午飯整個等位和等餐加起來花了3個多鐘頭..等飲料1個鐘頭...總共在綠夜方舟餐廳耗了4個多鐘頭...原本等位時就不想吃了...但是入門票就每人收了100元又不能退....只好咬著牙等了..還好還不錯吃..要不老人家鐵開罵的..我都很想罵了.


勸大家假日還是別去上網可查的到的西餐廳...真是跟自己過不去...只是花錢受罪吧...假日去旅遊景點一點都看不出不景氣喔..一客餐480元也是一堆人點.


 


 


 



 



 


 


 


 


 


 


 


 


 




在場的只有兩個大人其餘都是小孩...真是好玩喔這水戰場的水槍很霹靂火喔...超強水柱..被射到會


有點痛喔...不過好好玩喔...很適合這種熱死人的天氣玩...全身濕了別怕...太陽一露臉就亁了..但最好是戴蛙鏡穿泳衣的啦..大人進場小心被..國小和國中生圍攻喔....因為他們都會攻擊你這隻大隻的水魔王..玩這比泡溫泉好...還好沒去泡溫泉很多人都泡到中暑呢...


        還有個媽媽來跟我借十元...去幫他女兒刮砂呢...真是利害看他們中暑也要泡溫泉的精神真是利害...







被噴到眼睛睜不開了....滿地都是槍..有人玩到器械逃亡..有人玩到哭..還有人玩到打架


結果那打架的兩個小朋友..還被爸爸拉到旁邊再打一次...真是完全的以暴治暴


好久都沒玩鬼屋了...有點被嚇到了說...今天有夠熱的..去鬼屋差點中暑..因又悶又熱..全區都沒有冷氣


對台北人來說是一種折磨...


 



 




出發前..大家說明天要去鬼屋..我們來做鬼臉吧...哈哈..我的吃相就很像鬼臉吧..餓死鬼..好一個


無餓不坐的奇女子...



車亭休息站


兔子的家


採茶去


這把傘才280元好便宜喔..


這於去巴里島也有看到...不知是那黑嚕嚕的人學我們..還是我們學他們


這麼大的木碗不知用來幹什麼的


綠夜方舟的幸福簡餐...等了3小時的幸福...特好吃...有夠給他餓的啦



480元的豬排...有沒有看到我還撐傘吃飯呢...人多到沒位子..只能曬太陽吃了..我想今天來這的人都


不開心吧...來這最開心的是狗吧...可以在草地上狂奔


沒地方住....只好住這四人房的汽車旅館...五個人擠兩張小雙人床...真是難睡..最後有一人..看了一整夜的電視...我們才一夜到天亮呢


沒住過汽車旅館...怕髒的某人拿毛巾刷洗了浴缸3次...看看浴缸被我們刷到比人還亮吧..


十八銅人...的表情比我好吧...我已經中暑了




這RV車居然還有浴缸可泡溫泉...真是利害


一回到台北就接到喜帖...真是的不景氣還是有一堆人要結婚..對我們這些沒結婚的人來說..荷包又


要失血了...真是的包了一堆出去也不知道要得回來嗎...今年5張就來了吧..但是又聽說有個同學年底


要結婚了...真是的..


現在喜帖都做的很好喔...有新郎新娘的漫畫照..而這台車子往前開出就是喜帖了..還有放上謝卡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