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的我特愛玩這個特別為孩子設計的城堡...帶著親戚的孩子就往這兒前進了...信義誠品5樓

 

大人200元..孩子300元...假日計時2.5小時..假日還是玩晚上7:00-9:30的比較少人喔

 

真想刊報紙...當兼職...假日褓母...專門帶孩子玩的老師...我想我小時後或上輩子一定是玩不夠..

 

要不這輩子為何連小孩子的玩意我也玩的不亦樂乎呢...怪怪的.

 

 

 

 

 


 

粉大的泡泡喔...用曬衣架摺成的...泡泡成分..甘油.沙拉托.水

 




 


 


 


 


 


 


 


 


 


 


 

這收銀機很真實喔...好好玩喔

 


 


 


 

這也是我的最愛...畫玻璃的啦

 


 




 


 

小朋友幫我照的...每張都晃到

 


 


 


 


 


 


 


 

五個小孩搶我一個大人...都要叫我當他們的顧客...還好後來去逛街的爸爸媽媽也回來加入我們了

 


 




 


 


 

 

 

這個自拍免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