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教室...很多孩子都叫我:(我的.小慧老師)真是可愛...特別是有時候大家..一起唱歌..就有一個孩子會去ㄨ別人的嘴巴...說:(不要唱我的歌)...真是好好笑的一個班級

 

每天就愛逗他們笑...他們都笑聲真的是最純真..完美的喔

 

在這教室我是紅牌喔....每次叫我的名字都會加我的喔(我的.小慧老師)...這點真是讓人感到欣慰

 

 

雖然手洗褲子..洗屁屁洗到快變菜瓜布...但是想起他們還是讓人微笑

 

全校最可愛的孩子都在幼幼班了

 

我在逗一個怕狗的孩子...逗她笑是我的職責所在

 

看到公園有狗來就先哭起來等了...很怕狗狗的小女孩

 

每次講故事講到後來...大家都跑光...只剩小貓兩三隻...不是我講的爛..是他們年紀小坐不住喔

 

還好我都使出唱歌..唸手指搖的法寶...喚回跑掉的孩子

 

公園是孩子的快樂基地

 

每天都跟他們玩追逐遊戲...一到中午大家就都昏睡過去了..包括我的啦

 

跟他們玩...真的好快樂喔

 

大家一起去買菜

 

她是幼幼班的代表號....講故事時間總是跑第一的喔(第一個跑掉的啦)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孩子會如此的....可愛到不行

 

Q如何寫問?她就知道...她 真的長的好Q

 


 

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想每包都帶回去的啦

 

好多東西喔...都看不完

 

Qoo

 

正在努力的刷她的繡花鞋

 

 

 

 

小肉肉愛照相喔...這點跟我好像喔..嘻嘻

 

 

好朋友一起照一張吧..後面的香水百合350元很貴吧

 

 

愛笑的孩子...也是個愛發問的孩子

過馬路了喔...小手伸出來..車車不要來 莫文蔚的 "如果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