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桃園五酒桶山...我已經幫大家鑑定過了...保證是輕鬆路線

 

這裡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喔...山上有盪鞦韆和土雞城..卡拉OK喔

 

這兒滿山的芒草花 很美喔...沈同學說會開到明年2月..大家可以慢慢來

 

我這次要謝謝沈同學千辛萬苦找到這...適合爬山滷肉腳...的我爬的路線...沒法度..帶幼幼班實在是太操了...爬太累...星期一起床會哭的

「五酒桶山」位於桃園蘆竹鄉內厝村,是南崁地區新興的郊山健行路線,海拔約150公尺,步道多為原始的土石路面,雖不甚陡峭,但花兩個小時行走可兼達運動、健身、休閒的功能。

 

|五酒涌山的由來|

 

  明朝末年鄭成功來台後約公元一八00年,距今二百年前其祖先陳愛(女,第一世)率領子蔡光省(男,第二世)及長工十名等從大陸泉州來台,由台中清水輾轉至桃澗堡南崁廟口段蕃子厝小段(即現今地籍上之蕃子厝)約一百公頃之田園(今五酒桶山至公埔國小一帶)。當時蕃子厝仍有原住民居住,於蔡光省將整個地段收買後,原住民全部遷離。
  蔡光省生有五子個個壯碩如牛,從事經營該遍田園,過著日出而作、曰入而息的稼農生活。當時農家尚可釀酒自用,其父子均嗜好飲酒且酒量極佳,閒暇時即攜酒至山麓(現今五酒山休息地點)飲酒娛樂,每次均以桶計,後裔傳為佳話,此為該山麓稱「五酒桶山」之由來

 

 

五酒桶山

 

 

酒桶滿滿山

 

 

三個麻吉好朋友

 

秋高氣爽最適合爬山了

 

每張照片都有我...就知道這照相機是誰帶的呢...哈哈哈

 

登山褲太滑了...粉難玩耶

 

到處都是酒桶造景

 

 

搶孩子的鞦韆玩

 

沈同學你也太好笑了吧...玩鞦韆也可以照那麼多張...真是利害

 

太陽太大了喔..眼睛都張不開..不管你了..誰叫你比我瘦..我就是要照的啦
..

 

比我瘦的...橘衣同學...別再罵我豬頭3了...我的頭已經很大了..不笑你瞇瞇眼可以了吧

 

陽光和風都強...照張大特寫吧

 

爬這山...都不會有想哭的念頭擁上心底...要不什麼橫的..什麼尖的...想哭都哭不出來了呢

 

保證輕鬆路線..看後面的路就知道...階梯還都畫上白線...格格分明喔

 

又是我比較胖...不跟你好了...切八段

 

 

有三個大美人在摩斯吃漢寶寶...我是我是大美人喔...書上有寫喔

 

朋友叫我別拍這張...海拔太低..會被人笑...拜託...這算高了...我假日是爬枕頭山的...海拔都不超過

 

30公分的呢(你說枕頭有多高?)

 

輕鬆的路...四人悠閒的談笑聲

 

美麗的芒草花...佈滿山谷

 


 


 


 

 


 


 


 


 


 


 


 


 


後會有期啦...(我的.輕鬆五酒桶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