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與世界

 



    馬友友的音樂

 

時間過的好快喔...97年就將結束...又要老一歲了..外國人怕老..台灣人也怕老...其實我們未婚一族的人才真正怕老呢看著別人的孩子冒出頭...讀了幼稚園..國小...國中..未婚一族的朋友只有歲數一直冒出頭...其他什麼也沒有.....我不要老一歲啦...好可怕喔老一歲真是恐怖片的啦

 

沒能當媽.....直接當阿罵去吧...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孩子給孫子你說奇怪不奇怪...買芋頭得番薯你說奇怪不奇怪

 

 

感謝同事把雙十節照的照片寄給我...今天原本一早9:00起床要去運動的...沒想到...就下起雨來了...難得的假日就如此泡在水裡...還好...還有周杰倫的歌可以聽...別人送的cd...同樣是愛周董的人...她聽完都會給我這個2號慧慧...我再傳給3號哲哲.....歌手和唱片公司一定會說現在人的錢真難賺吧

 

 

一早來就愛睏的孩子

 

帶孩子上街買芋頭...買回來做芋頭圓

 

路上國旗飄揚...介紹一下國旗吧

 

去逛菜攤...我們還買了洋蔥喔....洋蔥炒蛋...孩子自己炒喔...炒完大家都搶著吃喔

 

我很黑喔...去海邊曬的啦

 

買芋頭得番薯...真是怪...哈哈...這番薯是路上撿的喔...剛剛有個開三輪車賣番薯的婆婆掉的

 

我們介紹玩這顆番薯...她又開回來撿....撿這顆番薯...哈哈...大街上還真的是無奇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