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狗超級乖喔...過年前學校大掃除...我和三個同是中午去吃鋤燒...牠坐在一旁好乖喔...乖乖的聞肉香...吞口水...一點也不會吵喔...假如換做我我一定會罵人了啦...不准吃東西是一種折磨喔..有夠乖的啦.牠

 

謝謝麻吉同事寄這兩張背狗照給我....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背狗的喔...只見那兩個狗媽在一旁竊笑.




 

同事的女兒(又是一個未婚生狗的人)--狗狗名字:妹妹

 

妹妹真的很乖又不會隨便叫喔...只可惜才帶來10分鐘..獻獻寶..就被她的二媽給帶回了..

 


 

很像玩具吧...好好玩喔

 

其實來個未婚生狗也不錯喔...至少她不用上學或上安親班省了不少養育費...

 

 

我們兩這都是正妹喔...臉超正的...妹.

 

可能是我玩狗玩的太入神...還問她二媽說:她是公的還是母的呢...

 

真的有老人痴呆了....都叫妹妹了...說..

 

難怪她二媽不把狗妹借我回家玩...可能怕我把她女兒放在冰箱吧...哈哈...聽說老人痴呆的人會把電視遙控器...放冰箱中...而一直在找遙控器喔...耍白痴的啦

 

 

這個小孩跟朵拉....很像吧...原來班上還有卡通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