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1/16學校要演年終尾牙兒童戲劇...十二生肖的故事...由14個員工老師一同主演...我特去中華路租這戲服...500大洋...有點破有點舊...就算了...還真的很髒...哈哈...沒法子..跑了幾家...新一 點的都很貴說...我是績優員工...時機歹歹..就替學校多省點錢吧

 

全校只有我可以租衣服喔...其餘的動物們都要自己做道具說...哈哈..還是當人好一點喔..沒法度...誰叫我是大牌呢...第一男主角...預祝演出成功...14個老師全上去...演給一百多個學生看耶...厲害吧

 

我這玉皇大帝的照片一曝光...還有格友反應說比較像媽祖娘娘...你覺得呢?全校都是女生...所以這皇帝只能是女扮男裝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我都已經把秀髮剪那麼短了說

 

我也是個照慾症患者...愛照相愛的不得了....跟格友忘塵先生一樣...不過他愛照景...我愛照自己...諸位多多包涵了...不想看的可以去他那看景喔

 

♫♫♯♮♪♭

 

 

各位觀眾...我並不是人們口中的狗皇帝喔...我是一個愛狗(史努比)的玉皇大帝啦

 

 

哈哈...怎樣...我扮玉皇大帝夠像的吧

 


 

話說剪了短髮後穿大衣的我已經被叫先生三次了....可是話說剪短髮演玉帝是在適合不過了

 

而且我這好身材真的可以把龍袍撐起來...架式十足呢

 


 

跟大家拜早年喔....祝大家牛年行大運的啦

 

恭喜發財...紅包快來

 

很有玉皇大帝的架式喔

 

玉樹凌風

 

體格超好....不當皇帝就太可惜了

 

演兒童劇...我在行啦

 

 

美女要演戲囉

 

帥吧...龍袍耶

 

頭套真的有點重耶...當皇帝不簡單

 

玉皇大帝駕鷹出巡了

 

這隻鷹在我身旁顯的真小喔

 

輪家說真的比較喜歡當宮女耶....宮女的服裝超美的

 

無奈...一天到晚扮男人...高有錯嗎..壯有罪嗎...恩恩恩...從小跳土風舞...大會操都跳男生的舞步...到了學院時跳交際舞也當男生...恩恩恩...我是千百個不願意耶

 

我比老鷹還大隻

 

希望下輩子能當美女....

 

我不是男人婆...下次我拒絕在當男的了

 

辭官了

 

輪家....長的如此美貌...拒當男人的啦

 

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