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4大眼魂到手...哈哈好一個15000元~超讚的啦!!類單眼果然是聰明機~98.10出的新機


這是我們家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當阿姐有時候還真好...特別是他加薪或升職的時候!!這時候我是天天在過生日的啦~




... 但隨著G11的上市,S90也終於粉墨登場 如果我的印象沒錯的話 S80最後一批應該是在三年前左右 ... S90給了不能接受G系列重量和體積的消費者 一個更為輕量化,但功能性卻仍不遜色的新選擇 ... 應該會由S90順利拿下才是 Posted by rexmu at ...

in your Eyes


我的超美新機





 


 


.




 


                            


 


        沒有什麼比買新相機更讓人興奮










 



 Canon870賣到缺貨耶....超熱賣的..等了好久才到手......雖有新機110出來但螢幕太小...本人看不上眼...110的強項是完全自動選取場景模式的...只可惜螢幕小了些...所以決定買870了....連8G記憶體和電池共12200元...本輪...生平第一次買的廣角相機廣角真是好喔.">


其實原本是要去買類單眼的...相機...不過真的是太重了...攜帶很麻煩耶..不過看起來好專業..帥的很....每次看人拿單眼相機都被深深的迷入了說...超級帥的...沒學過照相的我可能永遠都要用這種類傻瓜的相機....哪一年我就下定決心去買單眼相機了...但是必須先存多點錢才行....這單眼的配備好貴喔..很難下的了手..


新機一到手就照我們家養的這隻肥兔兔了...


 



新相機只有滿18歲的才可碰...要輕碰...如用力碰就會被主人海扁一頓




SONY  P2這台我用了11年了.....帶去學校...被小朋友重摔了3次...自己也摔了2次....賞鳥時..別人還把它從半層樓高處掉落一次.......現在螢幕是高興黑就黑的...不過它是超耐摔第一名了.....這台6歲以下的可以碰..隨便用..可以拿來打蟑螂...


NiKon   S50這台買了2年......去家樂福看了外型很美就買了....都沒做功課....買了超後悔的..螢幕超大.....超級耗電...出門玩兩顆電池一下子就沒電了...感覺粉難用...買相機還是要做功課才行...這台也上萬元但......就是一下子就沒電了...這台畫質雖好...但可能要買3顆-4顆電池才夠吧!..鏡頭開口很怪....開口處常會忘了被手指遮住了..照出來總有個手指........這台黃金機6歲以上才可用...洗完手才可碰


看看以下黃金機拍出來....質感是不錯...但是就是會多了手指一起入鏡..要選這款相機的人要注意了..


且它的開關設計的太凸了有時....不小心還會自動開機....把電耗光光喔...設計失敗的黃金機.


唯一優點是螢幕超大...很適合老人家..


邀請您觀賞 大小姐 的相簿: 相簿 2







 

相簿 2

2009/3/16
提供者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