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澳軍港參觀軍艦(登艦參觀,有解說)。

 

好像明天星期一下午4:00前還會開放参觀喔!!...要去的要趕明天喔...錯過的明年再看吧!

 

愉快的星期日....我們兩個亂叫小女子去追軍艦的啦...有夠讓人興奮的..因本人最愛海軍了.....軍艦和海軍帥哥都好帥喔........不追星的我們看到帥哥耍槍還是會像15歲追星族一樣亂叫的.................明年的這時候我一定要帶全家人一起來参觀軍艦的啦...有夠精采的...

 

参觀了軍艦才知道...海軍真的不簡單耶...軍艦裡每個樓梯都快垂直了說...像迷宮一般..又上上下下的很難爬...不過好好玩喔......感謝每個帥到不行的海軍弟兄熱情招呼..又有精彩的樂儀隊表演....真的是幸福的一天.

 

傻瓜與野丫頭不配喔....我用傻瓜相機都拍不出跳躍的感覺....每張腳好像都黏在地面..有十連拍好像才可拍出跳躍之美喔....傻瓜只能拍出瘋女十八年的感覺.

 

 


 

2009/3/22
提供者大小姐

 

 

 

 

麻吉感謝我給她和海軍帥哥當兩秒鐘情人..特回饋我幫我回照個幾張...怎樣當大小姐的麻吉很好吧!

 


 


 

参觀像迷宮的軍艦好好玩喔..我是第一次來喔...我明年還要來......這兒真的好好玩喔

 

 

精密的儀器控管這艘軍艦...很厲害喔

 

這是位於最高位置的艦長室喔...還可坐艦長的位子拍照

 

這個機器不用投10元就可以看好遠喔

 

熱情的海軍軍官還幫...那一大家子...民眾照像喔..

 

軍官也要做這樣的服務喔?真是親民愛民的好表現..

 

上軍艦還可亂拍...時代真的變了..想當初住馬祖東引的專科同學..帶我們去她家玩...我們去基隆坐軍艦...還不准亂照呢....坐了12個小時軍艦到東引一張照片也沒照..因不准照(軍艦是國家機密..停軍艦的沿海也是國家機密)...不准照......現在是歡迎参觀歡迎拍照的..連大陸人士都登船参觀照相呢....時代真的變了.

 

潛入海底的重裝備

 

軍艦真是好大喔...

 

不會照相的兩人怎麼照都照不好..軍艦被切了一角..美感都沒了

 

麻吉的相機來不及掏....就給她補一張吧...要謝謝我喔

 

 

那麼熱的酷熱天...軍官們還要穿那麼多衣服...真是辛苦喔

 

這個宜蘭酒廠賣的湯頭酒兩罐180元....煮湯放一些進去....超美味喔....這兩枝麥芽餅是我們兩個的晚餐..

 

粉好吃喔...一枝20元..有飽足感的麥芽香餅....再配上潤餅冰淇淋就是美味的一餐..勁好吃

 

 

白米社區的貝殼館老闆人很好喔...又喊歡迎拍照..歡迎喝茶的...節儉的麻吉(跟這位麻吉出門都不會亂花錢喔...她可是有客家人血統的喔)...我跟她出門也變超節儉的....可惜沒給他光顧.....下回有多帶點錢再光顧喔...您人真好....謝謝白米社區貝殼館老闆的金棗茶....祝生意興隆的啦....

 

津梅棧道有簍空的地面喔....走在橋面看河水很刺激喔...上面還有一堆健身器材..宜蘭人真是太幸福了

 

........運動的地方真多...又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真想去當宜蘭人...勁好命喔


踩幾下運動器材..真好玩

 

這個豆腐岬很美喔

 

傻瓜與野ㄚ頭.....傻瓜機照不出跳躍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