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 位置

 


 




道歉啟事..................................請原諒本人犯的錯吧.....

 

 

 

 

愛美麗的照片沒了..心在下雨了

 

 

 

 

 


 


相簿杉林溪...牡丹花季

2009/3/29
提供者大小姐 ........觀賞投影片請按左箭頭

 


真是對不起麻吉...愛美麗老師...


 


您讀到了碩士畢業...又有人人稱羨的工作..人又長的超級漂亮...


 


一定要原諒我這個沒讀書的喔


 


不要把我從你的麻吉名冊給刪了喔...


 


話說你頭歪歪的照相很嬌媚我都學不來....我頭歪歪的照相很像頭


 


痛的感覺...還是你會照相..懂照相..    


        


               去杉林溪這天.....我把玩她的相機


 


 


               把她一百多張...千里迢迢去照的牡丹花照片給刪了...

 

 

我想她的心裡...一定在下雨吧

 

 

....這次當大小姐的麻吉還真可憐~

 

 

 

 對不起你....讓你白跑了杉林溪一趟...照片全飛了

 

 

 

可能是我違背常理的跟女生牽手照相...才會發生照

 

片全被我刪了的慘案...

 

 

 

我們千不該萬不該...學上一對情侶在這兒拍牽手

 

照..說真的畫面還真爆笑

 


 

 

 

有一些牡丹花....好像快凋謝了...要加緊腳步去看喔....花期到4月中旬

 


 


 



杉林溪最具特色的牡丹花季在每年3-4月間,有超過8000株牡丹,每年預計在4月達到盛開顛峰,不容錯過。杉林溪擁有絕佳的自然條件,擁有20年培育牡丹經驗,質量兼具,是全台灣唯一能夠舉辦牡丹花季的地方。除了傳統印象中雍容華貴的牡丹花,杉林溪還有另一獨特品種~葉牡丹,海拔1600公尺的杉林溪正是葉牡丹生長的絕佳環境,遇到低溫葉片才會變為紫色、黃色等,相當珍貴。

 

 



 

很期待美人魚把手放下來喔

 

 

 

 

 

 

...真是不可思議...錯按一個鍵..照片全沒了..下回.我都不敢再亂碰別人的相機了啦..牡丹花照片沒了...送你一首美妙的歌曲..消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