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要回台北的路上...

 

我的不缺木同學....意外發現這湧泉

 

多虧他眼睛好...車速那麼快...坐旁邊的我都沒注意到了...

 

開車的人卻是發現了這好地方

 

這兒真的不起眼..只見一些攤販....開車過這兒很容易錯過喔

 

這兒水溫...終年的20度

 

超清涼的....

 

這是今天他找的行程中......我最滿意的點

 

我跟孩子一樣....我愛玩水啦

 

看著藍天白雲~看著孩子們嬉戲~看著地底下冒出的泡泡冷泉

 

這意外來的真是時候

 

 

 

 

 

 

我就用這湧泉來許願吧!變瘦變瘦!喊錯了....變林志鈴變林志鈴!

 

感謝湧泉賜給我無限力量!

 


 


 

 


 


 

 

景點介紹 員山鄉湖北村,是『大湖底』地區的中心位置,大湖底地區有四個村落,佈滿丘陵地及眾多湖泊,湖北村位置較低,村境處處是水田、溪流、湧泉,因溪流匯集處,在公路旁自然形成一沼澤地帶,地下水自地表湧出時,多處挾帶著圓形氣泡,形似螃蟹泡沫,因水質清澈甘甜,往來民眾在此取水、洗滌、或休憩,久而久之,當地人士取其大自然現象,稱它為『螃蟹冒泡』迄今。隨時代需求演變,於民國九十五年,由員山鄉農會及鄉公所籌資三百餘萬元,完成冒泡湧泉周邊硬體設備整建,再配合大湖地區農地重劃『紀念公園』興設,增添員山鄉一處兼具文化歷史與觀光水資源的休憩場所。

 

 

 

以下這是超攸的分享~

 

沒有誰誰誰,世界依舊完美

 

 

 

一度在成長過程中我也曾為某人

 

抓狂到不行

 

浪漫到不行

 

冷靜過後一切變的冷漠

 

抓狂只是求不得的苦

 

浪漫只是極無聊的悶

 

迷戀僅僅是一種錯覺

 

陽光下直視鑽石的眼花

 

只有一瞬間的眩惑

 

鑽石說穿了只是硬度高的磨角水晶

 

迷戀僅僅是集合遊戲

 

就是一些來了   一些可以離開了

 

經常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都在身邊

 

走一走   動一動  就像磁石碰到鐵

 

  只是我愛

 

不愛 也只是我不愛

 

愛情遠古就沒有天秤

 

沒有一個度量衡能計較誰的付出多

 

愛來了    重如泰山

 

愛走了    羽量如風

 

 

 

 

 

 

 

 

 


    也謝謝你們被我一一送回

    各走各路

 

    各回各家

 

因為世界就是這樣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我  

 

可悲的是

 

你不愛我  他不愛你   我不愛他

 

    愛情從不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