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白寄照片給大家喔!!........可惜自己都沒入鏡.......感恩啦!!


吃素....少吃肉多吃菜可以減炭喔...一起愛地球吧!


          小胖我不只要減肥....也要一起減炭愛地球喔!!




小白你變帥了耶!!變口愛了喔!!記得下次要入鏡喔!!


謝謝小白舉辦這次的餐會喔!!懶人料理素食版全紀錄







 認真上課...也有認真吃美食喔....認識大家就是開心的啦!



 


隨隨便便就一道料理..不加肉..少油...少糖..少鹽又好吃的健康食蔬...現在正流行!!




認真上烹飪課的大家..




回家又可大秀厨藝了...烹飪簽名書到手...要來好好學習洗手做羹湯了!




簡單的地瓜盒子




簡單的咖哩飯電鍋煮




有了懷孕的蘭姆老師親自加持過的書....我料理功力一定加倍的啦!!!




大家一夥人走進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我馬上問小白:這次真的吃五星級的喔.....他回答對阿!!!....喜來登....的後面


只見20人走進飯店不到5分鐘有走出來


這家料理真的就在後面.....





上課歸上課...打牙祭是一定要的!!.



以上.....這張我完全不是牙齒痛喔!...我是聽人家說臉遮起來~會變小臉!


                                                  後面的那個阿雄..他完全是聽人家說身體貼壁...照相起來會變瘦!!


                                                   我們都是(聽人家說 )的示範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