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本格常錯字連篇...懶的改了...快..就是王道...請國學造詣好的人...再訂閱喔)

((要不深受其害...真不好意思囉!!!))

 

 

你慘了....給我記住喔!敢在我頭上搞兩個電燈...像隻MICKEY..MOUSE

 

難怪你今天都不照相....就是怕我報仇喔!!會怕就好....

 

 

格友......射手座的攝手哥...說湧泉在哪他看不到...各位觀眾...以上這張就是湧泉....

 

地下會冒泡泡的....上面佈滿了水草...池裡有好多魚悠游..是很天然的一個湧泉..

 

有告示牌寫..護魚..水深危險不准下水游泳和戲水

 


 

我已經像發糕一樣發了....完全是不用遇水..本輪是.....自發性的

 


 

 

這個地方完全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完完全全的沒有半個人....祇有我們兩個來而已

 

而且是超級難找的...我們兩個團團繞了3圈...問了一個當地人...才找到

 

柯林湧泉....真是(可憐湧泉)~台語....好難找...

 


 

這是柯林湧泉旁的民宿

 


 

今天這原始的地方..柯林..完全是那(對味的朋友)要來的...他愛原始不愛人工..愛照景

 

我呢愛乾淨的人工步道...我找的是新寮瀑布..我呢.....愛照人

 

對味~是因為我們都愛郊外踏青...愛安靜

 


 

柯林湧泉的一角...我們的相機功能....沒辦法照到水裏冒泡泡的情景....只是一團綠..不好意思了

 


 

我們的相機只能照橋....不能鋪路的...廣角弟兄們...自己上吧

 

別一個人來喔..帶隻狗來吧(這裡很荒涼的)

 

我沒有說我朋友是狗喔...(請勿對號入座..傷心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