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好朋友生日:卡布..拉拉...小綠仙.....生日快樂喔


這布丁蛋糕650元....好好吃喔...還是素食蛋糕正點!!



我是何等幸福能跟這麼優秀的大家一起出遊阿!!真的要開心99了!!



我最愛紙教堂的屋頂...好美喔



是誰當背景了阿!!哈哈!!這張拍的好喔!!





象徵重紙教堂 埔里桃米再現


... 而為了發揮其再生的社區功能,新故鄉文教基金會邀請曾經設計九二 一地震教育園區的建築師邱文傑,在紙教堂旁興建「Paper Dome新故鄉社區見學園區」,規畫搭配各社區農場、食堂 ,成立農產和藝品交易市集,以見學精神,讓園區成為「藝之地」、 「學之房」 ...

emmm.tw/news_content.php?id=10659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我的麻吉愛美麗...做人都做口碑的...免開口...主動會幫我照的啦!!難怪我們感情好@@



地理位置碗


紙教堂餐廳一角


我的巨作啦


超口愛青蛙


50元可換飲料喔


愛美麗老師的巨作


還好我們故意晚點進來...比較沒人


菜市場等於紙教堂....吵的哩


人太多相對來講...我比較不愛...我愛自己找沒人煙的景點...如


澳花瀑布 ...




假日真的很多人喔....超熱門景點


一個美能代替!!


入門票五十元底消費喔!!


好有設計感的建築


紙教堂....不只是教堂




... 位於中台禪寺旁的平雲山都渡假飯店,座落在充滿佛風意境之地 ,不僅規劃完善的舒適客房,也具有特色的主題餐廳,提供以當地食 材為主的全蔬食料理,讓來訪遊客,沈浸在寧靜禪意與自然健康的氛 圍中。 ... 凡持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優惠券至平雲山都,可享用餐九折、住宿平日 六折、 ...

真是太愛這裡了....我下次還要來住...


好好睡的床喔


長腳族的我睡樓上啦


我們五個住樓中樓還上下兩間廁所喔!!真是佛心來著!!


原本我跟朋友說...這中台禪寺的飯店那麼精采...


我一定不告訴別人...避免以後訂不到房間


可是我有個好格友叫阿May她影響了我....


所以好飯店要和好格友分享的啦....我做人也是做口碑的啦!!


不管認不認識我....都要謝謝我喔!!這兒是我的私房飯店啦!!


這兒相當棒喔...(不過不愛吃素的人勿入喔!!此為全素食的飯店)


但愛吃素的沒來你會哭啦!!這兒是超棒的....五星級寺廟飯店!!





一點都不像寺廟的飯店~完全是五星級


飯店的早餐也相當精采喔...素食的我最愛啦


法師帶我們夜訪中台禪寺~外加解說~真是太精采了!!...


謝謝拉拉的好朋友~法師...辛苦了!


法師她還送所有人.....手作書籤...真是感恩喔...您世界上最好的好法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