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今年總共帶了3P的親朋好友來這ㄦ參觀...這ㄦ實在是太美好了

 

超適合全家一起來的好地方

 

 

謝謝中間這位幫大家導覽的先生喔!!好精采喔

 




這是多麼棒的一個地方....好有藝術氣息喔

 

我才不會忘記你啦!!我最愛藝術品了啦@@



 

麻吉沒帶相機...大小姐服其勞喔!!大小姐會嫁好ㄤ喔....有喔~~

 

 

紅小貓都說他吃素是為了娶美嬌娘.....那我服務眾生是為了要嫁好ㄤ啦

 

是怎樣...這次旅行讓我動了凡心了!!一直想嫁!!

 

沒辦法來太多夫妻檔又是情侶檔了啦....甜蜜蜜的!!



 

好口愛的牆有沒有!!

 

這外面可照.....裡面的工藝品....禁止攝影喔...

 

沒人的圖書室...真想搬來草屯...這兒實在太幸福了啦



 

在台北到處都是人....連鳥景點都擠爆...今天是假日...這兒卻是蚊子館


 

 




好完美的地方...只可惜還在整修



 

好美的工藝

 

到處都美

 

好特別喔

 

教室內....滿滿精采的作品分享

 

好美喔

 

賣很多好東西ㄟ

 

連日本手工藝都展

 

可是就是停車場太少位置啦

 

為何有那麼棒的好地方...謝謝我的麻吉帶我來喔

 

3樓是小孩玩的

這是傀儡戲還是布袋戲??



 

好可愛的牆面

 

西遊記

 

是誰的扇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