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到哪都是人

 

清晨四點從家中出發來到北海岸

 

準備排隊跳海

 

一百多個車位

 

早就滿了

 

這年頭連

 

 

 

跳海

 

都要排隊

 

 

 

暑假~跳海還真夠累的

 

還好朋友海邊有房子

 

讓大家玩樂後好好休息一番

 

再欣賞晚上的音樂會

 

塞車回到台北

 

也已經是清晨

 

 

 

一場大自然夢幻般的演出

 

我們身歷其境的參與

 

人生歷程也像這樣變幻無窮

 

有時清晰,有時迷網,有時不知所措

 

停下腳步,可以聽見心裡底層的聲音

 

那聲音會告訴自己

 

如何看見眼前,如何預判未來

 

如何在忙亂紛擾中踩出最正確的那一步

 

當踩出去的步伐經過思考後

 

不再恐懼,不會徬徨

 

只有勇氣,只有自信

 

因為,相信  

 

 

 

 

 

 

 


 


 

 


上線中!請微笑

 



笑,是迷你健身房、是情緒的白馬王子、是人與人最短的距離,


是壓力的萬靈丹、是即時的假期、是靜態的慢跑!


嘴的最高任務是微笑。


 一笑勝百補、百善笑為先!



 

 


 

 


 


 


 


 


 


 


 


 


 


 


 


 


 


 


 


 


 


 


 


 


 


 


 


 


 


 

非常有趣的一篇搞笑逗趣文章,虛擬台灣電視人物所有的老梗

 

 

 

寶杰:我們看盧彥勳這次算是爆冷的打進8強,友驊您的看法? 

 

 

 

張友驊:我年輕時在美國的一個俱樂部曾經跟阿格西還有山普拉斯打過球,以我的經驗來看盧彥勳他這次真的是穩紮穩打打得是非常的好。其實盧彥勳賽前有經過很神秘的特訓;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另一個我不能說。 

 

 

 

林正義:盧彥勳的祖墳就在龍穴上。 

 

 

 

皓平:盧彥勳的網球拍曾被外星人綁架!  各位看看,我帶來這顆網球,有密宗加持過。 

 

            

 

S:盧彥勳你的初夜幾歲?  

 

 

 

利菁彥勳~人家真的好喜歡你噢~(攤軟)  

 

 

 

陶子女大生現在願意修網球課程請按圈X  

 

 

 

蔡康永(肩膀上有顆網球)陳漢典~誰准你穿女生網球白短裙的! 

 

 

 

沈春華彥勳~我們知道你這次溫布頓破紀錄但你內心最驕傲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你父親說 (彥勳哭

 

 

 

悟空妹其實..Lu曾經對我親親讓我很不舒服。我還坐過他的車。 

 

 

 

弘儀哩來跨,盧彥勳打進八強,政府卻不支持,馬英九是不是要負責,立宏你共看賣。 

 

 

 

李艷秋為什麼扁任內做不到的事,馬總統上任就做到了。

 

 

 

李敖大師各位看看我手邊這個資料啊,請看,盧彥勳會進八強不是沒有道理的,有資料在這裡話不能亂講的

 

 

 

証嚴法師這個打網球啊....就是要心存善念啊....... 

 

 

 

小英這一定要辦公投不然叫馬小九來辯論啊

 

 

 

施主席:我當年在綠島打網球時,盧彥勳在哪裡? 

 

 

 

馬英九:盧進八強?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吳宗憲:哇賽見鬼了~前八強耶!你看看!! 

 

 

 

南韓《首爾體育報》報導盧彥勳曾祖父為韓國人是南韓前總統盧武炫的遠房堂哥

 

感謝Ivy Love的笑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