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和板橋都有日統客運直達~劍湖山的車喔!(假日切記一定買來回票喔)

要不你就只能去斗六火車站一路站回台北了~3到4小時喔!假日火車票難有位置喔!

 

劍湖山鬼ㄨ~
 

 

 

 

                 哇!劍湖山來了八百次,從小玩到大的怎麼又來了?

 

             這次是朋友熱情邀約來鬼屋逛逛的啦!

 

因為什麼都玩過....就欠鬼屋沒玩過!

 

個人覺得超級好玩的...尖叫聲絕對是壓過音效聲的~

 

大膽的我走第一個..覺得像個迷宮怎麼有走不完的路阿?

 

~~人嚇人真的比較可怕耶~~

 

三隻鬼絕對會讓你褲底濕的!我們晚上7:00去玩!(心想鬼應該下班了)

 

結果看完了介紹的影片走進去!天ㄚ!怎麼全都在阿!真是可怕!

 

跛腳剛好的我原本走第一個...

 

結果3個朋友被鬼追怕全都跑到我前面了.

 

我大喊著你們很過分耶!誰來陪我呀???

 

鬼說:我陪你!!!

 

我嚇的真的差點要換褲子了!

 

鬼還說:小姐~你身高多少?我馬上回答他:175

 

幹麻??鬼要跟我攀關係嗎?想借錢嗎?

 

聽他個鬼啦!!

 

接下來我開始ㄨ耳朵...往前衝...終於結束了這趟驚險鬼屋之旅!

 

這些不講義氣的朋友自己先衝欺負我跛腳剛好!真是太無情了喔!

 

如果你也想來一定要慎選一下朋友再來喔!免的褲底濕!

 

 

 

YouTube - 劍湖山G5體驗鬼屋~http://blog.sina.com.tw/blogger/article.php?pbgid=44135&entryid=607448

 


 


 

鬼屋真的超好玩喔!一定要來體驗喔!

 

鬼屋祕笈:有布廉的都有鬼!

 

看完影片會有尖叫聲且椅子會有刺刺你

 

(因為是劍湖山所以放劍是一定要的)

 

按按鈕~地會震喔

 

走道陳設不多~最恐怕還是鬼啦!

 

因為鬼會出沒

 

人嚇人真的很怕嚇死人

 

不過他們都是好鬼...要出來都會先提醒!

 

(可能是怕被女生的尖叫聲震破耳膜吧)

 

 

劍湖山不能玩水後現在是淡季

 

玩任何設施都免排喔

 

超讚的~人少少

 

鬼屋我們四人包場

 

真的是好玩又刺激喔

 

尖叫百分百

 

都不知道自己嗓門那麼好

 

嚇嚇叫可以掀起屋頂了

 

這次我們終於入住王子大飯店了...9:50還會放煙火喔

 

真好!晚上去看那彩虹劇場是一定要的喔

 

....馬戲團白俄羅斯美女帥哥雲集...沒看到他們精采的表演一定會哭的

 

我這群變態朋友

 

飛天潛艇G5玩2次..擎天飛梭玩2次

 

衝瘋飛車玩5次

 

海盜船那些都只當搖籃玩的啦

 

狂飆飛碟改成左右擺而已...以前較刺激喔..

 

最後大家敗在搖擺康康

 

因為那會反胃啦

 

其實話說自己也滿變態的

 

沒事幹麻每一項都跟著玩

 

就是物以類聚

 

每一項我們都沒放過~反正住王子放電可以連玩兩天...自由進場..真是好

 

難怪王子飯店天天客滿

 

現在大都被陸客包了

 

要訂飯店是秒殺的啦

 

現在還玩一窩風的遊戲嗎?

 

已經退流行了

 

你還是在擠花博還去搶拍楓樹嗎?

 

真的落伍了

 

現在流行哪裡涼快哪裡去!!

 

來這吹涼風吧

 

滿天的星斗..不用搶...迎接著你喔~~

 


 

我們的四人房

 

王子大飯店~沒有浴缸有些可惜

 

話說現在的五星級

 

都不會發光

 

因為滿滿的陸客

 


 

還好在5年前我就把台灣的五星級飯店住遍了

 

要不遇到陸客團五星根本不五星了

 

因為飯店只會禮遇他們

 

反而不愛做台灣人的生意

 

現在是要改住民宿和休閒農場..

 

但陸客現已經開放自由行了

 

我看再過兩年

 

台灣人都只能在汽車旅館自嗨了!

 

要玩就要趁早了!台灣人!在地郎!

 


 

還好三年前已經走滿了10個國家

 

要不又是搜身又是人體X光

 

又是檢查鞋底的

 

只能告訴大家要玩要趁早啦

 

不管是經濟還是旅遊品質真的是感覺一年不如一年啦

 


 


幸福的人別留下遺憾,遺憾的人別放棄幸福!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世界充滿善意,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吸引。

 


 

不論後來的人生,需歷經多少艱困,我始終相信當時那種擁抱幸福的回憶,

 

是永遠的陽光,足以讓人生所有的雨季,成為過去.

 

多數人天生仰望,少數人幸福擁有!

 

美麗的心情跟美麗的詩一樣!可遇不可求。

 

能夠為自己的心靈及想法做見證,是幸福的!

 

一粒沙..也有它自己的天空. 渺小的是體積.

 

 寬廣的是胸襟. 平淡的是外在. 精采的是想法. 拘束的是空間. 自由的是視野.

 

一粒沙.不只是一粒沙...它從高山.經過無數旅程.來到沙灘...

 

經驗的累積.不是海底的礁岩可以體會的... 所以..天空是自由的.你的心可以任意翱翔~

 


 

~♡記錄生命中不起眼的心聲 ﹡回歸最原始的起點!♡~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

 


 

喜歡在文字間找感動,在音樂間找安慰,在茶坊找幸福,在旅行間找自己 .....

 


 

人生好比騎腳踏車,想維持平衡,就得不斷前進。---愛因斯坦

 

信心花園處處開滿花.... 雖然不是每一朵都美麗. 但我相信它們都充滿生命力!

 


 

無常到,沒大小,不羨金銀不要寶!!

 

人生不可能重來,把握幸福趁現在!!

 


 

政客是用嘴吧愛臺灣,我們是用腳來愛臺灣,臺灣的山川,臺灣的土地,都需要我們的珍惜.記得在愛臺灣的同時,可以留下你的歡笑和汗水,可不要留下垃圾喔.用腳愛臺灣,大家一起來

 


 

人生有 峰 也有 谷 強時 緊迫 弱 等待 命雖帶來 運可改 一切變數 心中管 ..... 緣來不拒,緣盡不驚 ,人生於世,隨遇而安 ....

 


 

人跌倒了 就再爬起來 這才是活著的價值
假肖年4人組"成功~~

 


 

1.Free your heart from hate(心中無恨)

 

 

 

2.Free your mind from worry(腦中無憂)

 

 

 

 3.Live simply(生活簡單)

 

 

 

 4.Give more(多些付出)

 

 

 

 5.Expect less(少些期望)

 

 

 

簡單的道理,深層的意義,願我們都幸福^^~

 


 

拍這張時還有陸客經過

 

還喊...小姐...拿香腸拍照不好看喔

 

誰管你!我爸爸媽媽的話都不聽了...我還會管路過的民眾嗎?真好笑!

 

不過這個劍湖山的咖啡香腸真的很好吃ㄛ!

 

咖啡博物館也很好逛喔!

 

值得你來八百次的地方

 

雲林~劍湖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gfWB-wwLw這是義大萬聖屋的偷拍喔!

好像比劍湖山更刺激....下回挑戰這個吧...鬼王一個月月薪10萬所以他超賣力的...要去的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