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民眾感受淡水河整治成果,體驗「大河之縣」的繁榮氣象,帶動區域多元化發展,縣府改善淡水河水質、整治沿岸生態環境已初具成效,發展淡水河「藍色公路」正值此時,盼藉由綠色水上運具串連沿線商圈,打造全新「藍色公路」生態旅遊景點。水利局人員表示,「淡水河至大漢溪、新店溪藍色公路」計畫,包括航道疏浚及興建「忠孝」、「華江」、「重陽」及「利濟」四個碼頭,目前已完成忠孝碼頭,華江碼頭。

 

               

 

 

單身的倫

 

常聽到一句話((柿子那出頭...羅漢腳就淚屎流))~~台語~~

 

雖然我們還沒找到靠岸的碼頭

 

但還是要好好活喔

 

常替自己加加油

 

秋天~~在有太陽的日子...一定要要出來曬曬太陽的啦

 

你看很多狗都因為常跑步曬太陽

 

都活的很好

 

沒辦法靠岸就要加足了油才行

 

麻吉說上回坐捷運遇到~~同班同協

 

是兩個孩子的媽~但還是依舊瘦巴巴的..美麗的不得了

 

又看看自己還是孤家寡人一隻

 

還是隻有小腹的孤家寡人

 

覺得很感傷

 

唉唉唉

 

人各有志啦~別想那麼多啦

 

不過單身人最怕秋天了....更怕人家談話中...

 

不時的說..{我老公}{我兒子}{我女兒}..一直加....一直加...哪裡受的了阿?......讓人聽了整個崩潰

 

是是是

 

難道我們要講{我的小腹}{我的白頭髮兩根}{我很穩重}嗎?

 

當然不講這些囉~

 

講講笑話帶過..浪過..跳過..終止他們那些女人的話題先

 

你不打敗困難,困難就會打敗你!

 

加油囉....我的單身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