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舊地重遊

 

 

 

旅行的心情,多了一點因為懷念而滋生的喜悅

 

 

 

鳶園~~~就在三峽的北大裡喔

 

適合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我是來跟鳥談情....跟魚說愛的啦

 

哈哈沒有啦...我來亂照鳥

 

這張搭順風車的

 

厲害了吧...這不是我照的啦(網路照片)

 

特地拿來這撐場面的啦

 

拍鳥超難的

 

他們真的飛好快喔


 


 


 


 


 


 


 


 


 


 


 


 


 


 


 


 


 


 


 


 


 

全家人都在樹下乘涼

 

就我跟我姪子日正當中12點來~餵魚的啦

 

我是假照顧姪子與餵魚之名~~來照相的啦

 

火傘高張的豔陽天,依舊不減我們兩隻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