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都是這樣拜手機的嗎?

 

哈哈

 

這ㄦ有上百隻麻雀躲在裡頭喔

 

很壯觀的小麥田

 

 


 


 


 


 


 




 


 


 


 


 




 


 

 


 


 

他們在照~躲在田裡的麻雀

 


 


 

民宅上頭停了百隻以上的麻雀

 


 


 


 

 

 

以下是這次跟我同行的麻吉Judy美眉用Conon S95類單眼拍的

 

真後悔我帶跟我不熟的500D 出門.....我假如帶我家的S90出門

 

就真的能跟她尬片了(哈哈!標準的某逮仔溝嫌機絲麥的一員)

 

以上是我拍的.......以下是她拍的.......................

 

(個人覺得她拍的很高尚!我拍的很歐巴尚)哭哭~~

 

 

 


 


 


 


 


 


 

 

詳細資料請參考:

 

http://blog.xuite.net/lily7679/richcoco/58084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