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東西的人,都是好人。

 

因為他們拼命追求美食,沒有時間去傷害別人

 


[ 加菲貓經典語錄]

 

 

難忘碧湖行館500元四菜一湯

 

 

 

(白飯,咖啡,茶,吃喝到,飽外加美景看到飽!!)

 

 

 

難忘朋友的成全(每當我想去哪都會友情滿滿的成全)

 

 

 

難忘一年一度的牛郎織女的見面會(是不能多幾次喔?)

 

 

 

難忘!難忘!跟你們出去,就是有滿滿難忘的,美好回憶!!

 

 

 

 

(碗是磁碗..筷是鐵筷皆很健康.蛋蛋未被朋友挖一口前的寫照)

 

這間真的很讚喔

 

便宜好吃

 

咖啡粉..咖啡機煮的咖啡

 

飯也很好吃..彈牙QQ......

 

茶是茶葉現沖的

 

老闆親切且長的像爽報老闆

 

讓人來這ㄦ都舒爽

 

碧湖行館網站::http://linyuan.emmm.tw/?ptype=hotel

 


 

免費美景

 

免費白飯.咖啡.茶

 

美景配飯

 

舒爽加分

 

是誰那麼沒禮貌??

 

還沒拍蛋蛋就被挖一大塊!!!

 

我想是拍照的才沒禮貌吧!!都下午一點多了還不給吃!!

 

(嘿嘿!!對不起大家囉!!這人愛拍沒救~下回別挖我的蛋蛋囉!!

 

乖乖!!只有不缺木的最乖!!都不敢輕舉妄動!)

 

((4菜一湯才500元))清境最便宜就這間囉

 

美景配美女啦~

 

要單點的也有

 

我們是點這個A餐

 

((白飯.茶.咖啡...免費用的飽..喝到爽))

 

碧湖餐廳正點的啦

 

這是我吃過景觀餐廳最正點的啦

 

餐點98分

 

價錢100分

 

服務100分

 

(謝謝老陳和不缺木的推薦喔~這間我不會忘記的!!正點!!)

 

 


                        給我一杯 歌詞    歌手:余文樂

 

 

作詞:陳奐仁          作曲:陳奐仁

 

 

 

(Ah~給我一杯忘情水)

忍著你的刁蠻 恨你媽的糾纏
外父嫌我爸爸 媽媽沒教養
戶口本來健康 成家立室清光
住宅是負資產 沒錢買奶粉

脫了外套領帶 心照大家明白
先來啤酒兩打 我買
大學畢業還債 懷才不遇難怪
忍辱負重 理想 bye bye

給我一杯 還我一杯 再來一杯 忘情水
誰錯誰對不再責備 換我一夜不流淚
(Ah~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再來一杯 忘情水
end:今朝有酒今朝醉

看著我的老闆 整天都好得閒
對我左彈右彈 自己卻偷懶
邀功 大言不慚 闖禍 罵我笨蛋
為了守住飯碗 吃他的暗算

脫了外套領帶 心照大家明白
先來啤酒兩打 我買
你說要吃外賣 外賣愛買名牌
一件 孩子學費 bye bye

Rap:聽著 當你老闆你以為輕鬆
我也有老闆 也得看他臉色打工
你們都有的上大學 只要你用功
我當時家裡窮 罵我唸書沒有用
埋怨網路不通 身在福中還不懂
購物為了生活 你卻生活為了買購
小甜頭 嫌不夠 沒錢花皺眉頭
你們都愛喝外國啤酒 我們喝的是二鍋頭,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