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家屋頂照的]

 

某隻不識貨的傢伙,

 

一進我家門就說沒電腦沒電視她會瘋掉,

 

我看你不會瘋掉是會暈掉吧!

 

六月要當新娘了!六月再暈還來得及!

 

來金山是讓你享受大自然的!

 

滿山滿谷的鳥和美景~不是普通人懂得!!

 

是懂得放下的人才會了的!

 

我看你還是跟你未婚夫各自帶開好一些!

 

否則瘋掉或暈掉還要叫救護車!這ㄦ離金山醫院可遠著呢!

 


 

這對小夫妻就很享受這個金山亮晶晶的美好環境

 

一直稱讚這ㄦ的美景!

 

騎回來,直催促著下一對六月準夫妻去騎車兜風!

 

 

快快催促著這六月新娘新郎去享受大自然!!

 

結果~他們居然給我迷路了一個半鐘頭才回來!

 

看來你們這兩隻都市人~

 

還是回去抱電腦啃電視安全些~真好笑!!

 


 

這人是射擊冠軍喔!

 

不過只要他未婚妻站他身旁

 

他的神準就飛走了!

 

看來還是叫他未婚妻站他~~正前方~~會更神準吧~哈哈

 

叔叔是要練過的!

 

沒有女朋友也別想不開喔!

 

阿雄葛葛~你還有你新買的新車喔!

 

還有這也不夠高喔,扭到腳很痛的喔!

 

如果真沒伴!我可隨時迫害你~沒問題的!!

 

可是,聽說我最近學猴(佛)啦!殺無赦已是過去式了!!

 

我佛慈悲的啦!上天有好生之德~拯救了無數男性!!哈!!

 


 

這是女子組射擊冠軍!

 


 

這隻就是姿勢組冠軍了!

 


 

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阿雄葛葛獨自一人在旁開槍!

 

不一會功夫,

 

紙杯都是BB彈!!知道阿雄葛葛工作壓力有多大了吧!

 

哈哈聽說我壓力更大,不過我都打不中啦!

 

我看直接丟臭雞蛋快一些!!

 

最近格友留言都沒回!!真拍謝!

 

再等等~等這波煩惱的工作鳥事~解決了!再去回訪喔!!

 


 

我們家的BB彈槍很帥吧!

 

[日正當中的大合照]

 

可憐的遇到這金山怪怪主人強迫大家照相!

 


 

帶這些都市人來這家金山的[古逸堂養生館]用餐

 

大家都說這家是金山最正的

 

哈哈看誰安排的ㄚ?

 

這次行程也是我精心安排的喔!

 

只不過參加的人有點少,或許是日期太晚公佈的關係吧!

 

沒辦法!我最近的行程真的排太滿了!!

 

希望下次能多一點人參加更熱鬧囉!!

 


 

70元的素肉飯很好吃ㄛ!

 


 

三個臭皮匠嗎?

 

還是三個諸葛亮!!

 


 

這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

 

下回要電視要電腦就自備囉!

 

哈哈!就跟大家說過了金山家設備是很鄉下的說!!

 

唯一的一台卡拉OK也掛點了

 

金山靠海東西容易壞也沒法度啦!

 


 


 

感謝觀賞

 

自以為是海豚的傢伙~答謝各位觀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