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統一溫泉養生會館網址~~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7053

 

這ㄦ的溫泉泡起來滑滑的喔無色無味很舒服喔

這ㄦ的室內SPA雖然是舊又設計不良

但是我們發現~設計不良也有他的好處喔~~

那圓圈圈的浸泡池超爆笑的又好玩

海內外還沒玩過那麼好玩的SPA池

怎樣你知道嗎?!就是靠近放鞋子換衣服走道那一池

 

水溫23度的那一池....你們坐進去,按摩的按鈕一按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你們會像是衣服在洗衣機裡打轉~根本坐不住喔~一直繞圈圈

 

超爆笑的~因水流強~你會一直被沖走

 

就只看到幾個人在那圓圈圈裡團團繞

 

我們都繞到不想回家了~真的太爆笑又太舒服了

 

~太神奇的SPA池了

 



 

櫻花電梯

 

要來之前我們先去新社吃炸香菇真的

 

菇奶奶的各式菇類好好吃ㄛ

 

現在飯店還真是不好做ㄛ~難怪要忍著牙接陸客!!

 

我們兩人房一房~2890元包早.晚餐.還送上圖的伴手禮

 

且平日買兩間還有一間升等為四人房(升等的二人不含早餐.毛巾牙刷自備)

 

可說是便宜又大碗啦~這回真的便宜了我們六人

 

買旅卷~5780元住六人送4張下午茶卷.4張晚餐卷.4張早餐卷

 

下午茶多到六人還吃不完;

 

晚上吃合菜~六人可一起吃!!菜色好吃豐富~飯無限!!

 


 

左手邊是電梯.右手邊是我們的下午茶還送4杯飲料

 

所以我說這個季節來山上泡湯就對了

 

沒什麼人~且山上涼爽泡湯剛剛好

 

 

房間可說是零缺點

 

全新裝潢且照明明亮還不會刺眼~設計的超棒!!

 

很喜歡他們的房間

 

我住過上萬的也沒那麼好睡~床和棉被挑的超好!!

 

飯店外觀

 

晚上到街上夜遊要穿外套喔~真的會冷

 

4/29(日)還有冷風真是太讚啦~

 

我們前幾天在台北都已經開冷氣了說

 

所以說我愛來谷關避暑就是這樣啦

 

(不過我那好野人的姑丈就不敢來谷關了~他說這ㄦ危險)

 

(不過話說小3都敢包了~還怕危險??所以我說有錢人的腦袋真的跟我們不一樣啦!!他們愛冒險的點真的跟一般人不同!!兩個家庭一堆小孩...兩個老婆真的有比來谷關安全嗎?!!不懂男人!!)

 

好可愛的電梯喔

 

在這ㄦ買統一商品七折喔~旅展有送卷喔

 

夜晚的大廳

 


夜晚的飯廳

 

下雨的窗外

 

朋友說不管飯店新舊怎麼都看我玩的好開心

 

我說如果能逃離台北市和新北市我都開心啦

 

我就像隻蜘蛛困在天羅地網太久了

 

 

戶外的五行泡湯池(新的)

 

其餘戶外池都是舊的

 

因為剛下了一陣西北雨...泡湯池內有許多葉子和沙子

 

所以我們就跑到室內SPA玩人體旋轉木馬

 

哈哈~整個室內大大的SPA池就我們4隻外加其他人3隻而已

 

且那SPA池太爆笑了~入池就團團轉~我們真的玩的不亦樂乎

 

回房後跟在房間睡覺的2隻說這爆笑SPA他們還跑下樓看~說那水流設計太強了!

 

他們還說~早知道就跟我們下樓玩~可惜他們洗好澡了(房內泡湯池超棒喔)

 

 

 

 

兩人房

 

 

這間飯店真的打掃的無敵乾淨的喔

 


 

房間內的懶人椅

 

兩人房平日升等為四人房(不含多出的兩人的早餐)

 

我們四人下樓用那包肥美味早餐

 

猜拳輸的兩人在房間吃泡麵早餐

 


 

房間的光源都設計的很好喔

 

晚上還免開冷氣

 

開兩個窗戶就冷到爆~真是夏天最愛

 

天然大冷氣

 

美麗的臥房

 

七點囉來吃包肥

 

不過早餐我沒拍啦~不想干擾其他人用餐

 

 

這是晚上拍的

 

早餐就是滿滿的L一大排~中西式應有盡有

 

4/30星期一的平日早晨~吃早餐很優閒~免打仗~很大一間7:20時20人都不到~~平日真的太完美了

 

我覺得他們的賣點在晚餐喔

 

超棒的且可自己點菜喔

 


 

五菜一湯附水果和茶~白飯無限

 

鱒魚

 

最後我們大家還來玩這射擊喔

 

100元26發中6顆把還可換零食喔~隔壁還有射箭喔

 

真是不錯玩的飯店

 

團團轉的SPA我會想你的~真是超級好玩的人體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