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坑郭叔叔猴園~http://travel.tai-chung.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2749


園區小小~但管理好好喔~郭叔叔還會講解生態喔


這ㄦ不只猴是野生的~蛇和蟲都是野生的喔


郭叔叔還會為愛照相的人講解植物和昆蟲喔


可惜我對植物沒興趣~對動物和昆蟲比較喜歡



所稱的郭叔叔就是郭賢男, 郭 先生小的時候與大台中大坑果園內的台灣原生種獼猴有一段神奇的際遇、他們從相遇到疼惜、餵食,共同生活了將近十來年,郭叔叔說他小時候就有這群猴子了,只是原本是在步道上,但後來因為步道開發,才被逼出來,也才在他們那邊定居下來! 郭 先生每天固定時間來餵食猴群,並且學猴子吹口哨方式和猴群溝通,才讓這群子在此地「定居」下來,不會到處流竄,那種人與猴之間微妙的相處模式十分罕見。那種相知相惜的親切感,當猴群見到郭叔叔時會發出特殊興奮的哼叫聲,令人驚嘆不已,所以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獼猴,以猴王為尊的群居生活、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等!此外園區內也提供鄉村美食、小吃、餐飲、喫茶、烤肉等活動。



 





































 


























 


我沒有說你的阿嬤是猴喔~~只是這首歌好好聽喔!!


我是外婆帶大的小霸王


以前表哥表姐妹們全都要讓我!聽我的!


因為外婆說:人家爸媽在外縣市打拼,你們不准欺負她!


嘿嘿!小時候有阿嬤的聖旨~沒人敢欺負我的!


還可以管理著好幾隻比我大的大小孩~跟猴王真沒兩樣!!


難怪我那麼愛看猴~猴才這樣啦(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