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情侶穿情侶裝已經不流行了

 

染情侶頭才正夯

 

改天,在路上看到跟我一樣色澤頭髮的男士跟我走在一起!

 

就甭問那是誰了?!!

 

哈哈!!應該不會是猴子顏色吧!!

 

哈哈~~那我可是不敢染的喔!!

 

這次在船上看到好多人拿平板電腦照相!

 

照出來~還真是好看說!

 

改天真的也要去買壹台還玩玩!!

 

看照片超大超方便的!

 

買平板電腦~~快樂就真的捶手可得了!

 

雖然拿那麼大台A4紙張大小照相很拙呆樣~

 

但是看照片好方便喔..都馬不用放大!

 

我個人就愛看照片的啦!

 

有沒有人買平板電腦來照相的阿??分享一下吧!!

 

 

快樂,唾手可得

 

唸到一篇名為『快樂時光』的文章。『快樂』並不起於『境』,而是起於『心』。『境』不能強求,而『心』是可以自主的,只要『心靈』不被『苦境』所轉,心就可以創造『樂境』。

 

「快樂其實不是取決於我們的社會地位或銀行存款,而是由精神狀態而定。記得曾讀過一篇有趣的小文章,大意是製鞋公司派遣二個業務員分別到非洲做市場訪察,第一個業務的回報是不看好市場前景,因為居民都是赤著腳;而另一個業務員卻是回報“那裡的人都沒穿鞋,前景一片看好”。同樣的客觀資訊,因著人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解讀,像幸福課裡說的它可以是災難,也可以是機遇;它可以讓人洩氣,它也可能帶來動力。」看來想要獲取快樂的關鍵在於『人』,如何解讀,如何轉念,都會關乎我們對生活的領受。

 

 

 

每早晨的時光,可以解讀成一份苦差事!

 

但也可以變成一件很享受的過程。

 

因著『轉念』,所以感受得到『快樂』,它其實隱身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的小小瑣事裡。

 



 


 


 


 




 


 


 


 


 


 


 


 


 


 


 


 


 


 


 



 


 

 

 

 


其實日月潭~最讓我懷念的不是住涵碧樓


(嘿嘿蝦扯的~我沒住過涵碧樓)


而是那已經消失已久船屋


我們只住過一次也是被拆的前一年


是裝潢和設備最棒的一年


也是永遠挽回不了的一年~我的船屋


最親水的船屋是沒有一間飯店能比的  日月潭竹湖船


聽說船屋是違法的~不過事真的好玩啦!!可惜拆光光了!


所以我說愛要即時,快樂更要即時!


有些事物消失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