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出門忘了帶相機

 

還好有手機這老伴陪著我

 

哈哈!!照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還滿清楚的ㄛ!

 

多謝我的老伴喔~雖然你老了但我依舊是愛你的ㄛ!

 

雖然已經好久沒男友了~但是我想我把手機當老伴~

 

應該不會被當瘋子吧!跟老伴講話很正常喔!!冷~~~~ 

 

 

好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喔~

 

廢話很多

 

看笑話吧

 

.

 

.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

 

  那裡有個風俗就是認為童子的尿是最乾淨的,
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

 

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一天,一個女孩問另一個女孩:你是處女嗎?

 

那個女孩不好意思地說:我已經不是處女了那妳呢?

 

她回答:我啊?我是巨蟹!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

 

一男同學走上講臺大聲說:我叫尤勇,來自台北,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
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全班暈倒!

 

 

 

 

 

◎有A.B.C三個死刑犯即將要執行槍決..

 

典獄長想問他們有什麼他們可以做的到的遺願?
除了要求釋放他們以外............

 

A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防彈背心

 

典獄長:可以

 

典獄長朝他頭上開了一槍

 

B想了想說:我要防彈頭盔加防彈背心

 

典獄長:當然沒問題

 

典獄長就把B吊死

 

 

 

C想了一下說:我想見我的孫子

 

典獄長:可是你的小孩不是還沒結婚嗎?
C
:沒關係,我可以等!

 

 

 

------------------------------------------------------------------

 

浩角翔起 謝謝你 歌詞

作曲:小安
填詞:李若君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 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哦 還這麼坦白曬恩愛 也沒有問過別人到底看不看
我笑了 我笑了 什麼時候了你還擔心這個
哦 我們因為看不開
哦 不對因為愛 開始互相出賣
賣了自己的菜 也買了一個大概
唉 我就是賣女孩的火柴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 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 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哦 要害 這麼大盤炒青菜
你說你的愛 絕不會青青菜菜
我哭了 我哭了 這種好女該要到那裡找呢
哦 有你我就少奮鬥
哦 沒有你聽錯 我就努力工作
十年二十年後 還是要手牽著手
愛 我就愛賣火紫的女孩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 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 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