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的素食

 

就開在淡水唯一素食麵館的隔壁喔

 

新開幕開四月而已,親切衛生且很好吃ㄛ

 

海口素食阿給網站~http://food.suiis.com/comm_list.aspx?id=700040207

 


 

我吃的是一碗素麵35元.素山藥阿給35元,冰的養生豆漿25元,...........朋友的有機海菜芽湯25元

 

素山藥阿給35元

 

素飯35元

 

他的加辣...我的沒有加辣~~阿給

 

很整潔乾淨衛生喔

 

我兩.三年沒來淡水了.....這週卻來了兩次

 

沒有發燒.只是因為星期四下大雨後吃到難吃的東西很不甘心

 

星期六再來一次終於是沒雨又吃到好吃的了

 

戲棚下站久了果然是會換我的~好運繼續

 

這天超順..東西好吃又便宜...乾淨又親切這間會紅!!

 


 

很美的海岸~整治這個就對了!!

 

別去整治一些不像古蹟的古蹟吧!

 

要不就一直蓋蚊子館!!還打廣告請人去呢!!~蓋的真糗!!

 

一滴水紀念館還是日本空運來台建造的呢!有必要嗎?!

 

何必呢?有些人沒飯吃~拿那些錢去救命比建那些不是古蹟的古蹟還正點吧!!錢要用在刀口上!!

 

星期六全家人要去大賣場~我說我不去!

 

家人還警告我別跑去遊行!!~不會好嗎!!!

 

同事爬到我頭上撒尿我都不氣了..我是很溫和派的好嗎?!

 

跟大多數的台灣人一樣都很溫和!!

 

韓國人.親共那些外國人,欺負我們...我們都不氣!

 

只希望政府覺醒!!也不需要下台!!

 

努力些別再苦毒小小老百姓就萬幸!!

 

可是話說民進黨也是一樣~~打敵人不打就會砍自己的同志~小小一個黨還不團結分什麼派系!!是誰?!老鼠屎是吧!!粉大顆的是吧!!窮不會讓人看不起!不合作才真是要命!!不管是藍綠只希望有人真心誠意的對老百姓好一點!!自己人都不親了!!親共是要吃P喔!!真是讓人氣!!不要再加稅了..砍肥羊肥牛吃錢敗家的先吧!!

 

希望政府真能聽到老百姓的聲音~這次走上街頭的都是很可憐的老百姓真的!!有的人真的很可憐!沒工作健保費還要加一成!!

 

二代健保~是餓袋健保嗎?有些朋友說他全家都繳不起健保費了!

 

全靠親戚去拿藥救濟他們!!可憐吧!!聽了鼻酸!!(這是真實的喔)

 

不說也罷!!我只是個小小老百姓又不是個官!!(((下次再說政治我就是小狗!!))今後~~絕口不提政治了!!不值得提!!會越走越偏!!

 

多看看大愛電視吧!!那偉大的恆春醫院的醫生院長~奉獻的精神讓人掉淚!!窮醫院苦醫生,早上看診巡房,夜晚還輪流看急診!很多人是24小時沒睡,且老醫生多,年輕醫生多不願意下鄉,賺沒錢又超時工作!很多救命的醫學器具都是去借來的~因為醫院沒錢去買,醫生還有不支薪的呢!還要下鄉或上山去關懷獨居老人看診喔!!偉大吧!更偉大的是有人忙的一.兩各月沒見到家人,院長更久一年吧!因為家人全在國外!!而他自願留下來奉獻!!

 

學學他們不抱怨~~多多犧牲奉獻貢獻吧!!這才有意義!!

 

誰偉大???這些醫生才是真偉大!!

 

話說企業界~許文龍捐出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很偉大喔!!

 


 

有空來貢獻一下吧!淡水攤商生意越變差了!

 

大環境不好~影響了每個人的消費慾望!!

 

可憐的擺攤人~特別是失明的按摩師!!生意慘淡!!

 

來過淡水三十幾次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按摩師父,

 

一個生意也沒有的,整間 是空蕩蕩的~他們要的只是三餐溫飽

 

再這樣下去淡水應該會跟台北東區一樣有倒店潮了!!

 

以前我在東區216巷附近上班,現在再回去那兒看,

 

都差點認不出那兒是東區了呢!!小巷裡都快成廢墟了,

 

看到最多的一個字是[租]!

 

還有哪各傢伙說要政府收空屋稅!真是要命!!

 

將心比心吧!有些政府官員財產都在國外,

 

就想整死這台灣有財產的人,有沒有良心阿??!!

 

管理費加房屋稅.地價稅.增值稅......如果再加個空屋稅,

 

你不乾脆說:有錢人都抓出去遊街示眾算了!!

 

星期六很空曠喔

 

這ㄦ的夜景~無敵美!

 


 

以前滿滿人的光景~已遠走許久

 


 

淡水教會

 

上帝阿!!讓台灣人民比大陸更強吧!!阿門!

 

淡水圓環

 

 

 


 

星期四來拍這紅樓腳下的地標!星期六再來補一張~到此一遊

 


 

淡水文化牙醫畫的真可愛~星期六沒開喔~要看牙的請星期1-5再來

 

淡水文化牙醫

 

淡水藝文中心整修至5/29~~對面假日有市集很好逛~~淡水郵局旁

 

這家從古至今都生意好

 

這哪一國的包~丐幫包

 

淡水就是要假日來才正點~店家全開~且放聲拉客~不過跟以前的光景~真是差了兩三成~客人少的可憐大多在亂逛!!

 

淡水老街

 

 

50元的黑糖水果冰

 

這家水果不是冰的是熱的不多做介紹~~

 

店家為了省電!~~水果不冰!!差了很多點~~

 

政府胡搞瞎搞~搞的有錢人.沒錢人都不爽!!

 

這回連小老百姓我~吃個冰都爽不起來了!!

 

夏天好熱!!出來吹吹涼風吧!!

 

題外話:

 

今晚跟家人去全家便利超商買台啤的(鳳梨和芒果啤酒來喝)很好喝唷~不過我各喝了250CC就昏睡了!!酒量超遜!!

 

睡到晚上11:00嘿嘿很好喝不過後作力也很強喔~畢竟是啤酒!!

 

就因為這台啤水果啤酒好喝!!新推出沒多久就大賣了!!

 

台啤鳳梨啤酒超好喝的喔!!無聊~~可以買來跟家人~~乾杯喔!!

 

因為太好喝會喝太多喔~請小心過量!!(5趴的果汁2.8趴的酒精!!)

 

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會傷身喔 )!

 


 

報告大家~淡水還是要黃昏且假日來,才好玩喔(放心現在的淡水因為經濟不景氣人少很多,外國人多一點而已)!平日少來因為很多店都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