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



星期六來剛好遇到這青少年組合唱團


在唱詩歌


我長耳朵以來~都沒有聽到~~如此美妙的聲音


在裡頭坐了將近半個鐘頭


沉醉在這美好的詩歌中


從不知道人的合聲會如此的優美


感謝神~感謝這些弟兄姐妹~你們真的太優秀了


而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能聽到你們如此棒的歌聲!


打鼓.鋼琴.吉他.指揮樣樣精彩萬分!


感謝你們....更感謝你們讓我們白吹冷氣!


裡面真的好像天堂喔~悠揚的樂聲.超涼的冷氣!!


差點真的飛出九霄雲外了~差點就去跟周公相見了!


還好上帝大人坐陣,讓周公不能隨便進入!!


感謝上帝~~您的地盤實在太美好了~讚美神!!我愛您!!



 































淡水教會



淡水教會~真美




淡水教會假日裡面有音樂會喔~唱的好好聽喔~不輸歌星喔


且裡面有開冷氣好涼喔~不是教徒也歡迎喔!!




小DC也能偷拍情侶~話說我這相機是良心機


....夜晚偷拍情侶在親嘴全都糊掉!!可惜囉!!






淡水教會前廣場


















 









Chris Medina - What Are Words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不論你在哪 我都在身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不論你去何處 我將陪隨妳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不管何時輕喊我名 妳會發現我都在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我是如何守護每個誓言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該成為怎樣的男子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如果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離去

What are words/那些諾言算什麼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如果你不是真心
when you say them/當你說出口
What are words/那些諾言算什麼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by lovechiucc/如果這只是浮雲般的美好
Then they don't/瞬間飄逝
When it」s love/當愛至情深處
Yeah, you say them loud those words/大聲許下那些諾言
They never go away/永遠都不會消逝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直到海枯石爛 即使我們逝去

And I know an angel was saved just for me/我知道 妳是需守護的天使
and i konw I meant to be where I am/我知道 該在哪守候
and I」m gonna be by lovechiucc Standing right beside her tonight/今晚我將會守護在她身邊
And I」m gonna be by your side by lovechiucc/守候在妳身旁
I would never leave when she needs me most/不離不棄 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

What are words/那些諾言算什麼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如果你不是真心
when you say them/當你說出口
What are words/那些諾言算什麼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如果這只是浮雲般的美好
Then they don't/瞬間飄逝
When it」s love/當愛至情深處
Yeah, you say them loud those words/大聲許下那些諾言
They never go away/永遠都不會消逝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直到海枯石爛 即使我們逝去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不論你在哪 我都在身旁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不論你去何處 我將陪隨妳
And I'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我將永遠佇立在此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我會守護每個誓言
Cuz what kind of guy would by lovechiucc I be/我該成為哪樣的男子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如果在妳最需要我的時候離去
I」m forever keeping my angel close/我會永遠緊緊守護我的天使。


~【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 


1、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2、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3、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4、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5、人生就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

6、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7、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8、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不屬於自己的不要 強求,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0、喜歡就該珍惜,珍惜就別放棄。

11、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3、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

14、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15、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就有幸福存在。~【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