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就是演唱者

 

野獸就是蜥蜴先生

我差點踩到這可愛的小野獸

 


 

運氣真好照這張我最喜歡啦

 



 


 


 


 


 


 


 


 


 


 


 

 


 


 

野鴿這ㄦ特多

 

烏龜一家人

 


 


 

檸檬樹

 


 


 


 


 

很美的樹唷

 

小松鼠這ㄦ真的粉多唷

 

 

五色鳥的家

 

原本是來看五色鳥的

 

但那天下午還有會議要開所以不宜久後囉

 

沒瞧見五色鳥

 

只瞧見隔壁的老王

 

我不是說這些人是老王啦

 

有隻麻雀一直在五色鳥的洞外飛啦

 

害我興奮一下以為我會與五色鳥相見呢

 

我只等了五分鐘就離開了~沒瞧見美麗的五色鳥

 

 

各位大家好:我就是老王啦!!

 

水深波浪靜

 

學廣語聲低

 

高山鳥飛集

 

得厚人自清

 

得的後面失

 

利的後面害

 

有量就有福

 

有福心就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