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素但不愛吃醋

 

常常去到哪兒都想找素食餐館來吃吃

 

這ㄦ的店員都相當親切唷

 

還會坐下來跟我聊天~真想來這ㄦ工作~全都像自家人一樣好感情

 

 

有機水果

 

葡萄汁~水果

 

茶凍

 

整個套餐240元

 

這個蕃茄蔬菜麵麵超好吃的唷~湯頭特棒

 

雖不大間但環境有美

 

~~老ㄟ今天吃素唷~~

 

沒有老ㄟ也可以自己一人來吃素唷

 

想吃就吃清淨肚肚~我的最愛

 

~~一個人的時候我選擇吃素~~

賣很多高檔貨

 

 

有一間小包廂可聚餐唷

 

 

乾淨整潔的一間店~我喜歡

 

不像有些素食店~好吃是好吃環境都好髒又擁擠

 

吃這有點貴的我一定是選跟其他人錯開時間來用餐

 

細細品嚐~享受安靜

 


 

餐廳門口

 

他們的鎮店之寶~酵素

 


 

這ㄦ都是正港台北人~處處都是高檔車

 

餐廳門口出現好多豹唷

 


 


 

在這間餐廳吃早午餐整個優雅了起來

 

花藝都請專門的老師來整理的唷

 

前陣子太忙沒空整理照片

 

最近一次給您看個夠啦~希望大家別眼花

 

吃飽沒事幹的人可以學我~大安森林公園走到中正紀念堂

 

~再去南門市場買夜消唷

 

南門市場的外省小點超棒的唷~自用宴客兩相宜

 


 

小小的金華公園

 

對面就是金華公園視野很棒

 

地址~大安區金華街(金華公園正對面.金華國中後面)

 


 

一台七萬元的過慮器過濾出的純正活水

 

免費喝到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