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DC拍的啦~因為車速快很難拍唷~加減看吧

 


 


 


 


 


 


 


 

這次沒帶單眼相機啦

 

照起來很不清楚

 

我的技術爛

 

還和前面的車追撞

 

他們看到我來~都會尖叫說

 

她來了她來了~還有一台禮讓我先過呢

 

一整個感覺像皇帝

 

不過話說我們剛剛那批開的比較快啦

 

這批大都是小朋友慢多了啦

 

感覺還是跟大人尬車好玩的啦~~真幸運我剛剛那批都是大人

 

照起來氣勢猛多了~這批一整個弱掉

 

記得~下次約自己的麻吉來尬車唷!!!

 

這車有設計過的唷

 

保證不會翻車~且屁股不會痛

 

跟之前玩過的感覺都不同~墾丁的感覺慢多了

 

內灣這家超刺激的

 

十五分鐘十七圈有沒有試過~

 

甩尾.尬車速度超級爽的

 

來玩的記得戴手套唷~要不手會痛唷

 

不過好玩就算手痛大家也都不敢叫痛啦

 

來內灣玩賽車粉多次了

 

這次是這新款的賽車果然無敵給他爽啦

 

這不是方向盤唷是像騎機車這樣吹油門唷

 

超好玩的~後座的人還會擺動唷

 

15分鐘200元~這條錢一定要給它花下去的啦{平日}[假日]300元

 

這種追求速度與快感的~~~飆風場所

 

偏偏 很合我的口味 一天到晚幻想是自己飆車手狂甩尾

 

賽車場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5815

 

這ㄦ有很大的停車場唷~玩好了老闆會給你50元去停車場投錢
才可開出去唷~~~讚啦....好久沒那麼爽過了!!追風的歐巴上讚啦!!
快來玩唷~~

要不你當追風的阿婆可是會上新聞版面的唷!!到時候滿地找牙的啦!!哈哈....話說這個安全帶性能真是好唷!!很安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