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ㄦ收費有些高

 

因此也阻絕了大家入內

 

真是太好了~我最愛沒什麼人的店家了

 

話說這ㄦ吃東西算是普普啦~不過環境設計的很好唷

 

下午入內時只有這桌他們的員工在用餐啦

 

差一桌我們就包場了說

 

後來那三個女子吃完出去~~就真的換我們幾隻包場了

 

真痛快的啦~怎樣!!這戲院我們包了~

 

~嘿嘿嘿~真的當了大爺了

 

平日來內灣老街真是太完美了

 


 

這鐘秀斗了唷~現在都下午快傍晚了說

 


 


 


 


 


 


 


 


 


 


 


 


 


 


 


 


 


 


 


 


 


 


 


 


 


 


 


 

 

這盤不是我的菜啦~我不吃這東東的

 


 

炒蘿蔔糕

 

三杯杏包菇

 

薑絲大腸.板條湯

 

就這樣三菜一個板條湯~加一成服務費680元

 


 


 

我不怕太太啦~~我怕熱

 

來到內灣老街我們 一行人

 

馬上分成兩組

 

一組愛逛的人~去逛街

 

一組愛涼爽的人~~進戲院消涼吹冷氣看電影

 

話說大家都吃飽了~所以就叫一些下酒菜配茶喝啦

 

不錯的好選擇平日來這ㄦ才兩桌客人

 

涼舒舒又不吵的啦~~還可看古代電影的啦

 

粉有fu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