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ㄦ真是溜狗.溜小孩騎自行車的好地方唷

 

美好的夜晚~我是來溜心和溜相機的啦!!

 

暑假期間~有擺攤唷~真是個有吃有玩的好地方唷

 

晚上來這ㄦ粉涼唷~~

 

又有美美的陽光橋可欣賞~真好

 

廁所也是五星期廁所唷~超大間的~愛車和人都可進唷

 

橋上人車分離也規劃的不錯唷

 

相較於拍景我還是愛拍人的啦~可能是戒不掉的職業病吧

 

嘿嘿~每每假借拍景之名~偷拍人啦

 

偷拍的表情都好自然唷~超好看的說~~

 

我真的覺得~*人*真的是很好的風景啦

 

希望別拍到人家偷情才好

 

我這可是一隻善良機來著

 


 


 


 


 

有省錢廁所~免錢五星級唷

 

這ㄦ要花錢的可能就是停車場吧~每小時20元

 

假日來好像在逛夜市唷

 

真好~我喜歡人多啦

 

要不那麼空曠都沒人~真可怕唷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新店線或小碧潭線至小碧潭站步行至中安便橋後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平日搭乘公車202區、624、248、橘1及8路、905副線及906副線、假日搭乘624、橘1及8路至新店安和路站下車後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 自行前往
國道一號: 由圓山交流道下,接建國高架道路續行辛亥路,沿基隆路高架道至環河快速道路接續碧潭大橋、安業路行駛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國道三號:
(1).由新店交流道下,接中興路、碧潭大橋、安業路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2).由安坑交流道下,接安康路、安和路、安利街、安業路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