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在雅云山莊門口時

 

看見一位媽媽她說她是住若茵農場的想來參觀我們住的雅云

 

我就帶她參觀並跟他說老闆.很親切.素食餐點也好吃唷

 

這位從高雄來的媽媽

 

就說他帶九十多歲老媽媽所以沒能爬這~雅云的階梯

 

要不她也想住這雅云山莊

 

後來她就帶我們一行人去參觀他們的若茵農場

 

離我們很近...往上走6分鐘就到

 

若茵的房價貴.房間格局我不愛.餐點西餐我也不愛...

 

要不它真的有無敵美景唷

 

比我們高果然景是全方位的唷

 

她從高雄來我從台北去真的是很有緣唷

 

她說昨天上山他開那山路開的皮皮挫呢

 

有緣遇見這位孝順的女兒真好~

 

還帶我們參觀了若茵農場~真是感恩!!

 

還沒用餐早上7:00不到..就上來看無敵美景真美好!!

 


 

 


 


 


 


 


 


 


 


 


 


 


 


 


 


 


 


 


 

這就是他們的民宿.他說他們家住這ㄦ兩晚四人房包吃共一萬七千元.

 

若茵農場http://60.249.29.181/webhost/group_2009_4/0425971218/about_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