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九個人

 

總共吃了六大盤2610元

 

每人交290元

 

這間還不錯吃唷

 

記得找多一些好朋友來共食



這樣才可吃的多又吃得好

 

還有沒訂位是沒得吃喔~~天天都大爆滿的啦

 

 

裡面有冷氣

 

外面吹熱氣

 

不過能跟八百多年沒見的素友見面

 

就算是吸廢氣大家也照樣開心的啦

 

其實話說~~

 

更開心的是我們素友紘心大爺交到很美的女友囉(今天沒出席~選婚紗去了)

 

哈哈!!真是恭喜了!

 

這樣才乖~~有結婚才比較正常!

 

人家我媽都馬懷疑我不正常!!一個人也常常可以開心地看電腦大笑!

 

(我在看喜劇片她都馬不知道~)

 

其實我四肢健全就是沒有男人緣.且超愛挑剔



我也沒法度!!



 



等老天爺安排~~但他老人家都挺忙得~也不理我!

 

不過我自己也不好啦

 

有時候遇到老天爺要理我!!而我又在耍大牌啦!!

 

難怪老天爺會一腳把我踢開!

 

讓我常常浪跡天涯~~~趴趴走個不停!

 



 

美美的室內

 

這間是全素的蔬食義式創意料理喔

 



 





 



 



 



 



 

1.烤番茄薄餅(這道我最愛)

 

2.帕尼尼(青椒)

 

3.帕尼尼(烤茄子)

 

4.野菇沙拉

 

5.草莓蔬菜沙拉

 

 

6.蘆筍義大利麵

 

大家一共吃六道菜

 

 

給了我們好多壺的水果礦泉水唷

 

真是感恩的啦

 

這個在國外可是要賣錢的喔

 

(上面檸檬.下面草莓切片)

 

 

這兒服務生服務態度相當好喔

 

值得鼓勵鼓勵

 

那麼多人排隊又加訂位送餐的

 

他們還是很有耐性的輕聲細語唷

 

金讚啦

 

真是好吃.又感覺好的義式創意餐廳



 

 







 

感謝我們的主辦人

 

艾蜜莉小妞喔

 



 

素友中已經七--八對結婚了

 

今天又聽到兩對

 

真是好樣子

 

我看我們的陣容式越來越大囉



 



 

[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5分鐘]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1158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