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合歡山不很順


吃飯更不順


還好有吃了一顆可口的水蜜桃


話說


山下晴空萬里


一上合歡山就起濃霧接著下著暴雨


結果大家就到梅峰門口(台大林場)折返了


為了彌補我沒照到合歡山的雲海的遺憾


友人請每個人一粒60元的水蜜桃(半糖)


聽說我上回去青青草原旁的那菜市場


朋友也請我一粒超大水蜜桃120元(黃金比率唷~全糖)


有次去角板山吃一粒30元(無糖唷)


果然水蜜桃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哈哈不過買一粒超大的水蜜桃120無糖應該會想K老闆吧!!


 


接著我們要去吃中午了


一走到[阿東窯烤雞門口]


比我們走的快一點的30人也先一步入場


我們想


30人耶上菜真有的等了


我帶大家去[碧湖行館]吃吧


一坐下冷氣超強


碧湖的美景~~~超級無敵美


大家一直稱讚我帶來這個好地方


結果是


點好菜.菜單一送出





停電了





這天是不准我們在山上逗留就是了



只好



下山吃囉


 


 


 


 



高山高麗菜真的好吃唷





一粒60元


 


跟好野人出門真好


謝謝我們這車的大主管請客喔


一粒60元~~現吃無限啦!!















































































清境暑假的夜晚真的超級涼爽的~~~


白天可能因颱風要來真是酷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